前同事小白突然傳了一個訊息來
以為要告訴我貿易品寄賣的新消息

沒想到卻是一張圖










小花:『小白你太明顯了

小白:『呼 我沒辦法去靜坐  又沒一百元可捐
小白:『只好 傳圖保平安消業障


『了改』


既然 他覺得錯的是 2000年不小心當選總統  又不小心沒被子彈打死
那錯的就是人民了
命不好



『那可不』
『投票的時候鬼上身』
『蓋錯章』



都是 人民的錯  害他 當總統  讓他好好的一個女婿被抓起來變成 2260 害他好好的一個妻子 瘦到不成人形 買太多奢侈品

害他多三個金孫卻找不到爸爸



漢武帝  都能頒發  罪己詔
扁始皇  不會有錯的~~~


問題是秦老大還有統一文字車軌度量衡,扁老大統一了 . . . 發票嗎


是阿 統一了發票
連童書  都是 國務機要費 買單




『靠,這招屌』
我以為管家當特務已經很屌


比 老蔣小蔣屌


『連金孫看的書都很機要』


這就是改革

『這就是人民當家、總統萬歲』


這是 偉大的台灣之子 阿
天生天養
『完全是  君權神授』


『哪來的神啊』


血統不純  不足以當家
老李 信的那個神阿


你說讓六百萬選民鬼上身蓋錯章的神嗎


他是摩西


『太深奧了』
我只認得媽祖娘娘、觀世音姊姊還有耶穌哥哥



呼~~~不過你我 很慶幸 見證 一切的歷史

小白我要去上瑜珈課拉筋了,再聊






呼 你不愛台灣
你愛印度



『XD』
『我愛我的健健美』


愛台灣請去 唱歌仔戲


我們瑜珈老師講台灣ㄍㄡ/ 語口不口以?


請直接說台語  謝謝
『去中國化』



我會建議她上課配的音樂改成謝金燕


在全世界都奢望要學  中文之際
我們要去中國化
逆向操作才顯珍貴



然後筋壓不下去的時候大喊一聲【這就是愛台灣啦!】』
『就能下去
『也抽筋了』

『哈哈』
『好笑~~』


『讚吧』
『我閃了』


『掰』



您是第位隨便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