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蠟燭三頭燒的地獄週啊

一個多禮拜以來
我的生活是早上八點到九點練舞、九點到十二點上班、十二點到一點半練舞、一點半到三點上班、三點到晚上八點去支援學校碩士班考試考生資格審查
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能休息
一樣要在學校從早上九點埋首在數萬份的考生資料裡面審到下午五點

跟西姐說我快死了
西姐一副見過大風大浪的口氣說:『我覺得還好ㄟ可能是我胃口被養大了吧』




我不該跟加班成性的設計人說累的 T___T



累的不是十二小時的工作
其實是沒辦法好好吃飯
因為卡著要在上班時間的空檔練那個手超酸的PARA PARA
我早餐不敢吃,或頂多喝兩口豆漿就得跟大家一起排練
練完九點開始上班
為了不讓吃早餐耽誤到其他工作
一回到辦公室就稀哩呼嚕嗑完早就冷掉的早餐果腹
卻搞得一肚子悶
有種消化不良的感覺
我一向維持『吃完早餐就去ㄣㄣ』的良好習慣
也被這次的跳舞事件打亂
總覺得一肚子大便,上起班來也不是很爽 ="=


還沒結束呢
中午十二點繼續要帶著消化不良的一整陀肚子繼續給它跳跳跳
跳到一點半,應該要吃飯了
卻是一整個的沒食慾
而且還要繼續上班呢
所以一個多禮拜以來我的午餐都是草草打發


我真的很不喜歡用餐時間被擾亂
吃飯時間是我讓腦袋休息的時候
所以這陣子的不能好好吃飯,更加重了我『一直沒休息到』的感覺


再來講到本業工作
我的工作一向很雜
甚至大部分都是為了解決別人的問題
(我一直以服務業自居)
早上中午的練習,加上為了審查提早離開辦公室
壓縮我的上班時間變成只有五個小時
而且還包含草草吃完飯的時間
這五個小時我光為了“別人的事”就忙不完了
幾乎無法處理自己的工作
偏偏我自己的工作又是非得在某些時候做完的
例如現在剛開學,課程異動要送、老師們會後決議要進行、學生工讀要排、兼任助理薪水要報
一堆事情,讓我上班時也像蜜蜂繞來忙去


JJ問我那個審查可不可以不去
其實是可以的
但是那個場合全校系所和行政人員都會出現
總覺得可以藉機認識許多其他單位的工作夥伴
增加自己的人脈,以後做起事來會更方便
一年也只有兩次(碩甄一次、碩招一次)
一咬牙就這麼熬過去了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即使上台跳舞,雖然不情願但還是答應了
怨不得誰


幸好聽說我們跳舞的效果不錯
用『聽說』來形容是因為昨天下了台我就火速換下表演服裝
完全不想讓人發現我就是剛剛在台上的某一個人
也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是因為我一下台就強烈的胃痛
躲回辦公室趴在桌上
一邊覺得很納悶老娘高中的時候跟著全隊出過大大小小的比賽
從來上場之前只有興奮跟熱血澎湃
怎麼這次下了台才在那邊ㄘㄨㄚ\
難不成真的因為年紀大??>"<

因為身體突然的不聽話
完全沒法應對熱情的觀眾衝著我問:『ㄟ!妳們練多久?誰提議的啊?其他人也都是系辦小姐嗎?』之類的問題




不過躲得了陌生人卻躲不了認識的人
身體恢復之後拿了餐點躲回辦公室吃
還是被進進出出的本所老師用不可置信的語氣問:

『真看不出來妳還會跳舞!』(小花os:是啊我也不知道,原來只要願意,猴子也可以飛天)

『跳得不錯ㄟ!』(小花os:別誇了剛剛我還看到你在台下偷笑)



最讓人臉上三條線的是陽光男人
帶著燦爛到可以驅魔的笑容說:『ㄟ,趴拉趴拉不好跳ㄟ,妳們練多久?』

我驚訝的反問他怎麼知道我們跳的舞叫做趴拉趴拉
(心裡os:你跳過啊?=..=)

他很得意的說他當然知道囉(可能真的跳過=..=)

我說用上班休息時間練了一個多禮拜
他說跳得太棒了太棒了,下次有類似活動的時候希望我們還可以再上台表演
我心想天啊不會吧
原來他當時在台下大喊Bravo是來真的啊?*___*


明天上班看能不能跟院秘書拿到表演的DVD
無名應該可以上傳影片
但不知道容量可以多大就是了


總之
地獄週終於結束
從此我可以安穩的吃完早餐
謝天謝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