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開車的時候有很多感觸
心想我有時間一定要把這些想法寫出來
但很奇怪的是一離開駕駛座
剛剛蓋得像是城堡的描繪全都像海灘上的沙痕一樣消失不見


這大概是典型的坐這山望那山
手裡已經有一個
還是看著那一個
等到真的可以去拿的時候
卻什麼也不做
真是劣根





昨天看倫敦靴子的【男女糾察隊】
一個叫做排名大吐槽的單元
(沒看過的朋友我也懶得解釋了,有興趣請看每週一晚間十點44頻道緯來日本台)

昨晚的主題是“最不懂男人的女人”
隨機訪問100名男子的結果
傻氣大姊梨花拿到這令人傷心的冠軍



她的感情路似乎真的不是太順
但人美、又少見的單純(搞笑)
怎麼老是被甩,大家也很疑惑
然後可憐的梨花開始細數墜入愛河的時候她會做哪些事
結果每件事都被大家笑到不行
所有人都指著她說【妳就是這麼煩人才會被甩!】
尤其是榮獲倒數第二名的飯島愛(倒數第二名表示100名男子裡普遍認為,在10個特別來賓裡,她是第二懂男人的,算是很漂亮的名次)猛是搖頭




她說了哪些我已經記不得
但有件事讓人印象深刻
她會用手機照相傳MMS給交往中的男友
從早上起床問安,到晚上睡前晚安
開心也傳、不開心也傳


現場一片嘩然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這樣一直收妳的照片簡訊很煩ㄟ
在電視機前的我卻百感交集















我沒有像梨花那樣照三餐傳
但是偶而傳個一張倒是會
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所有可以代表自己當時心情的影像
例如腳邊漂亮的蒲公英、乾淨的天空甚至笑得很燦爛的杜小昀
加個幾句話,當作分享
還曾在對方生日的凌晨錄下自己唱的生日快樂歌,傳過去



即使到現在仍然不覺得自己在做蠢事
即使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真心
但對方怎麼想,是不是認為我很煩,我也不敢去想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做那樣的事情了
不是我鄙視這樣的行為
而是...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不想去做

“可憐”這個形容詞並不單純
太百轉千迴
我也不想去剖得太清楚


只有在這種時候
才真正感覺到自己的草繩陰影仍然存在





二二八,下大雨,我很藍色

永遠不知道曾受過的傷有多深
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癒合起來
唯一確定的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
誰都幫不了
在這條路上,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