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的前一天中午
院秘書特地借了典禮場地
理由是要場佈
其實私下也是讓我們可以實際在場地排練

說到我們的院秘書
真是女性之光
在家是個好妻子好母親
在辦公室也是對後輩和善而且對工作鞠躬盡瘁的好大姐
這次我真的完全是賣她面子才會千百個不願意還是下場撩落去


好,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我們的院秘書
是某個不知名的小白學生


表演前一天中午,我們在典禮場地緊鑼密鼓的排練
下午一點
先是一個帶著度數很厚鏡片,看起來很乖的瘦弱學生背著背包坐在第三排
一副就是要上課的樣子

看到那樣的學生
在場的系辦小姐不知不覺散發出職業病的光輝(我除外。因為我肚子很餓 ="=)

大家七嘴八舌但溫柔的問:『你是要上課嗎?但今天下午這個場地被借走了ㄟ,你們應該有被通知換地點吧?』


那學生一臉茫然看著我們這群穿著五顏六色輕便運動服
頭髮還亂紮
但年紀看起來並不像大一辣妹的姊姊們的熱心搭訕
我想他會愣住也是理所當然的


系辦大姊跟傻眼學生中間靜默了一分鐘
直到有人受不了在我們團體中輕聲的問:(他的反應也太慢了吧?)
才有人噗嗤一聲笑出來打破沈默


於是剛剛的戲碼再度上演一次
穿著五顏六色輕便運動服還把頭髮亂紮但看起來並不像大一辣妹的姊姊們
熱心的對跑錯教室的學生說你可能要回去問這堂課改在哪裡上喔因為今天下午這個場地被借走了......


『喀』


話還沒講完,會場的門被推開,又是一個看起來像要上課的胖學生走了進來


系辦姊姊們(我除外。因為我肚子繼續很餓 ="=)繼續七嘴八舌的把關心複製成兩份
告訴他可能要去別的地方上課因為這裡已經被借走了云云



『沒有通知到我啊!』第二個進來的胖學生理直氣壯的說

『呃...』系辦姊姊們(我除外)說所以你要去問倒底改在哪裡上課....


『你們應該要通知吧!?』胖學生垮了張臭臉說:『我都不知道換教室!』



啊,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這個小白胖在生氣,他覺得是我們害他找不到教室上課
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這個場地原本是哪個系或者哪個單位借去上課
我們只是跟保管組借場地
他得回去問開課單位
或是開課單位真的沒作好溝通聯繫的工作
但無論如何他都不該跟我們生氣


熱心系辦小姐群(我除外)愣在那裡,被他弄到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餓到耐性全失的小花這時看不下去
心想老娘犧牲吃飯時間就是要來這邊練舞
你這小子打斷我們的練習也就算了
在老娘空腹的時候跑出來亂更是罪不可赦,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我們又沒有趕你走』我說:


『你還是可以繼續待在這邊啊,只是我們不會上課,只會跳舞給你看而已』




話出口後
才驚覺自己根本是站出來搞笑的
因為大家都噗的一聲笑出來,還七嘴八舌說對啊我們只會跳PARA PARA 又不會幫你上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那個小白胖大概氣到要中風吧
因為他愣了幾秒鐘後轉身就走
還很大聲的碰一聲關門,把大夥兒嚇了一大跳
至於那個瘦弱的學生
也亦步亦趨的跟在小白胖後面走了


而我們這些血糖低到無法思考的系辦小姐們
完全不當一回事的繼續跳我們的PARA PARA
跳到一半還有人冒出:『他不知道換教室是不是因為上次蹺課?』之類的話
然後大家繼續哈哈哈哈笑到岔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在系辦小姐肚子餓的時候
你只有兩個選擇
不是主動餵食,就是閃遠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