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回南部除了因為暑假該回家給父母看一看之外
還有四天得去高雄參加關於心理劇的研習
下週三才會啟程回來
不巧的是我週四、週五兩天要跟著T老師去中山大學出差
所以星期三下班我就要搭校車回台北家
週四早上才來得及去松山機場
於是我們幾乎等於接力
一個前腳才離開高雄、另一個後腳就到


屈指算算我們整整兩個星期見不到面
是交往以來最久的一次
這才明顯感覺到JJ為了我搬來中壢,對我和他來說是多大的便利
雖然平日也是大約三、四天才會見一次面
但若想看到對方,只要花二十分鐘開車就可以如願
那種隨心所欲的感覺,如果不是現在分隔三百公里,是不會感受深刻的

 

之前在我和我自己的影子裡才提過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以前的話,分開這麼久,早變成猴子了
但是人哪真的不能太得意,得意之後會滑倒的
今天在小花盆打滾一天
完全提不起勁
自己下廚、看了日劇VCD、也到樓下看了電影
回來寫東部行的文章,寫一寫就發現腦袋塞住了

 

打電話給JJ
他問我不是在寫文章嗎,怎麼又打給他了

『怎麼啦?』

『嗯...我想...撒嬌』我說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語句很怪
撒嬌這種行為應該是只做不說的
但我卻大剌剌的說了出來
我猜,也許是因為做不到,才用說的


很想抱抱,感受靠近自己的溫度
但是現在只有電話,以及三百公里的距離


抱抱虎(註)在妳旁邊嗎?』他說

『嗯』

『抓它來抱一抱』

『它都是毛,好熱 =__= 』

『所以才叫替代品嘛!

 

聊著聊著,發現眼淚偷偷流出來
但我卻是在笑的,因為JJ講了一大串莫名其妙的話,把我逗得樂不可支
又哭又笑,猴子撒尿,簡直就是在說我
哎,討厭的經前症候群

 

因為布袋戲要開始演了
結束十多分鐘的通話
我又坐回電腦前面繼續寫未完成的東部行
心裡突然很輕鬆


(好好喔,你都讓我撒嬌)


我很想這麼告訴他
但是布袋戲還沒演完,等演完再跟他道謝吧


(註︰抱抱虎是去年他送的聖誕禮物,我自己挑的,因為毛很軟抱起來很舒服,於是JJ大師賜名抱抱虎。任務︰抱抱的替代品)


您是第位在網路上當抱抱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