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生』

手機發出噹噹聲,也像垂死的心臟跳了兩下
一封新簡訊
簡單的寫著這三個字:


『壞女生』


獨自坐在衣蝶S館一樓aqua吧台邊落地窗前吃著西瓜雪酪的我
差點噎到



這故事不長,也很無聊
總之就是上週末和小惠簡短的面交了一張音樂劇的票後
我在百貨公司晃呀晃的
突然收到害羞男孩的簡訊
問我最近好嗎


(最近好嗎?)我也很想問自己這個問題



那個小朋友很可愛
繼上次硬是要人刪除他的msn,被我反譏『你不會封鎖我啊』後
我還是能看見他出現在連絡人清單
可見他講講而已
好吧這就算了反正我不在乎

而現在奇怪咧,還來問好不好
想了一下,回他:

『沒想到你還敢連絡我~ 最近剛開學比較忙,其他一切順利』



幾分鐘後,吃著西瓜雪酪的我
就變成了壞女生






有生以來第一次被人稱做壞女生
感覺還不賴(無奈)




百感交集呀我

一方面是感嘆自己怎麼會遇上這種天兵
回這種疑似打情罵俏的土星話

二方面......
ㄇ的老娘我幹嘛浪費生命浪費手機電池收這種讀這種爛簡訊啊?! ( ̄皿 ̄)/



莫名其妙
要不是西瓜雪酪快要融化得趕著吃完
我可能就一時衝動打電話去噴火了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雜唸中的小花)


一頭霧水兼一肚子悶氣的我根本懶得回訊
沒多久也忘了這事
結果星期一上班
右下角視窗msn起起伏伏,害羞男孩掛著引人注目的暱稱登入登出: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惹妳不高興,壞女生只是俏皮話我不是有意的』


俏皮話?
呵呵真俏皮啊 6( ̄﹎﹎﹎ ̄)>




一定有哪裡不對勁或我惹了誰
找個好日子拜拜去 =___=



(附圖:用badgirl當關鍵字在孤狗上找圖,看到這張掛著BAD GIRL車牌、乍看下很像L先生前任良駒的Audi,為了紀念那部我總是暱稱叫小A的A4,就讓它當主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