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校註冊
基本上研究所的註冊沒什麼大事
幾乎就等於開學前的最後狂歡日
所以無論老師還是學生
都有點癲癲的
感覺很像要把握最後一滴滴可以放假休息的美好時光

所以表現出來的狀況
是今天來學校的老師特別少
而今天來學校的學生特別多
不是學生特別用功
是因為大部分的新生在暑假期間都不見蹤影
感覺上開學前一天來學校晃晃,心裡會少點罪惡感的樣子 =___=



但我發現自己真是人來瘋
平常老師們Seminar結束全都擠在我櫃台前聊天我會很想把他們都趕出去(因為很吵)
但今天七、八隻新生雛鳥在辦公室吱吱喳喳吵個不停
我還挺開心的
怎麼說呢?因為都是生面孔嗎?
還是我已經變成採集童男精氣的姥姥了? O_O|||


總而言之
看著新生稚嫩的表情
讓我再一次深深的感覺:能在這個環境工作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像被充電一樣
自己也元氣滿滿


看來,我離完全變身成千年不老的花精
時日不遠了呢 ^(—﹏—)^


(附圖:這群小狗仔子怎麼擠得像一盤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