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沒約會的小花
乖乖待在家給爹娘看

週末夜晚爹在我目不轉睛看著Cinemax裡古墓奇兵蘿拉呼之欲出蹦蹦跳跳大咪咪時
用很八卦的口氣問:『聽說....妳上禮拜見到L先生的家人啦?』

那口氣
簡直像對吳宗憲探聽酒駕事件當晚車上的股溝妹是不是真的沒穿內褲一樣

我先"噗"的一聲笑出來
然後用非常認真的口氣說:『是啊,都看到啦~』

『那...怎麼樣啊?』爹繼續小心的問

『ㄚ還能怎樣,就這樣啊~』
我一臉疑惑
只差沒說,人家也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正常得很


『那妳有跟他們聊什麼嗎?』

『沒有聊什麼啊,大家都圍著吃飯,又是第一次見面,我也不知道能聊什麼~』
討厭,爹粉執著要持續這個話題,害我都不能專心看大咪咪



『哎唷!第一次而已!』經過客廳的娘突然冒出一句:
『哪天我們請L先生到家裡吃飯,看你要跟人家聊什麼!』


『呃...』爹突然語塞,想了三秒鐘:
『呵呵!對吼,第一次見面我也不知道要跟人家L先生聊什麼,我也會緊張滴~』



我越來越覺得奇怪
爹娘叫『L先生』叫得很順
順到好像每天睡前會默念三次練習一樣
退休的老人家果然不可小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