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回南部已經一個星期了
預計還要再過完一個星期才會見到他

這段時間,我驚訝的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
可以快樂享受獨處時光
除非他認真的在電話裡說些風花雪月
我才會發現思念沒有消失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是如此怡然、如此有力量、如此相信自己並不孤單

 

 


昨晚心血來潮看了一些以前寫的東西
有點訝異竟然會用那麼多熱情去描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也許就是這樣的熱情才會吸引各位朋友繼續留在這邊和我一起生活
但我也是昨天才明顯感受到
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有勇氣的表達自己

 


光是“我手寫我口”就不是那麼簡單
何況很多時候有種叫做口是心非的東西存在
於是我手寫我心,難度更高


JJ說他沒辦法像我這樣
即使寫出什麼,那也不及他心裡的十分之一
我說就算十分之一也好阿
他說,就是不行

 

其實我在打字的當下並不是很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
寫文章有點像是和自己的影子在對話
鬼上身的手在鍵盤上飛快打字
等回過神來才能用大腦功能來順文句、改錯字


我的文章都不是大腦寫的
是手自己寫出來的
而手被影子附身了,所以大腦攔不住它如風的速度
如此而已


偶而也會很氣自己的影子
怎麼可以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丟臉的、軟弱的、得意洋洋的
那些應該是要藏在被窩裡面都哭或者偷笑的事情
全都一股腦兒丟出去呢


不過摸著良心講
若沒有這麼任性的影子
我無法像現在一樣活得那麼快樂
所以
還是要對影子說聲謝謝
影子雖然烏漆嗎黑
但它是好人一枚(發出一張好人卡!)


你今天,
和自己的影子握握手了嗎?


您是第位跟我的影子靠在一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