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沒有妞妞的日子已經很不習慣了

JJ 竟然也真的就這樣留在台北了

(之前還肖想他會不會想給個surprise偷偷回來順便帶份營養豐富的晚餐給我,看來是想太多了 T__T )

午覺起來翻翻冰箱突然發現他把花娘包的手工水餃吃光光

這才恍然大悟他離開小花盆的理由(誤)

原來沒有妞妞、沒有食物,只有病毒的小花盆,是留不住 JJ 的(大誤)

於是可憐的隔離病患只能在放滿嬰兒副食品以及水果還有過期食物裡的冰箱中求生存

突然又覺得......自己更可憐了(轉手帕)




打電話到JJ手機,沒接

改打家裡電話,聽他語氣愉悅

突然覺得................好羨慕喔~你現在在我家有吃有喝還有妞妞,那邊比較像家耶

到底是我的娘家還是你的娘家啊?(不理智吃醋中)




好吧

我承認我是想念妞妞與 JJ

我的家人

P1040757.JPG 




P1040749.JPG 




P1040752.JPG 

 



【後記】

JJ 剛剛打電話來

炫耀說:『我現在抱著妞妞,好舒服!』

太過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