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

我卻很皮的在下午請了半天假回家睡覺

年底前還有十多天的特休+加班假,應該是請不完的啦

但可以請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繼續來分享囉!

 





200811162720.jpg



這是阿基師代言的鍋具品牌義廚寶

是姐妹團合送的結婚禮物,有出現在祝福影片最後的4分50秒的地方喔!



說到這個鍋子可是姊妹團用盡美人心機才決定好的


因為不確定送的東西我喜不喜歡

在訂婚前的好幾個禮拜,某天waiting傳msn問我說她要買鍋子送給她媽媽

叫我幫忙一起挑

她還故意先挑了幾款過來問我的意見

我看了半天,挑到其中一款說“要是我的話會想用這一個”

還很仔細的說因為鍋子深、油花不容易噴出來,除了炒菜之外也可以順便拿來燉煮

一副過來人的語氣,當然花色也是我自己喜歡的

但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騙我挑選禮物的幌子



而且這個鍋子還是小公主特地跑去內湖的專賣店買回來的,還自己包裝

(因為那時候網路商店全都缺貨,實體店家的花色也不齊)

 

所以啊

女生朋友真的很厲害

一切安排都神不知鬼不覺

我都是在事後才知道她們花了這麼多心思準備




訂婚那天,賓客都離場之後

姊妹們把兩大箱東西塞到我手上

其中一箱就是這個鍋子,還有聰明鍋蓋和專用的鍋鏟

一切是如此的周全

小公主還諄諄告訴我要怎麼養鍋之類的方法(其實最賢慧的人是她啦!我乾脆也幫她在這裡徵友好了 ^^ )

 


我去年才買了一個特福鍋(Tefal,它們家的深煎鍋滿好用的,而且我買的那個鍋子也很漂亮,但比不上義廚寶花俏啦)

前年買的ASD鍋實在沒想像中的好,已經被我束之高閣了(所以不要太相信代言人啊......)

現在的特福用得挺順手,還不想把它換掉

所以姐妹們的禮物(我應該可以稱之為嫁妝吧?)還被我好好的收著,等到特福功成身退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到時候,再用它來煮頓愛的晚餐邀請這些可愛的女生共享吧!






200809152502.jpg


好幾年網友的小美,說要寄個禮物給我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與她從沒見過面

最多是在各自的台上留言駐足,或通通e-mail,偶而聊聊msn

這種很遠很遠的關心,在我的世界裡,只要出現在文字上面的祝福就很足夠

但她卻很感心的真的寄了個好美麗的禮物來




她說,一看到那個東西,就想送給我


200811162718.jpg 

拆開之後

我想我懂她的意思

而且也覺得是個很大的恭維



這朵花,很乾淨

這個杯子摸起來很細緻,我更喜歡它接觸唇際時的溫柔感覺

它已經榮登我這個冬季的 No.1 愛杯




人與人之間真的好奇妙

沒有見面過的朋友,也可以累積這種想送出祝福的衝動

更可以在收到禮物的當下,完全感受到對方的誠心,而自己也好想把心裡的滿滿謝意用什麼方法再度傳遞出去

好奇妙,真的好奇妙

 





200810262673.jpg 


老爸從去年J家提親後,就把『今年我們家的大事就是小花的婚事』老掛在嘴上

是說,這麼重視實在讓人小緊張

但我也明白背後是因為那份愛啦


姐也是

她老說要送我結婚禮物

事實上她也送了很多

之前就買了一套大金大紅的床組給我(超級喜氣,已經被我拆來包床了)

還說今年夏天的日本行就要當我跟JJ的結婚賀禮(但最後JJ要實習沒辦法跟去,所以還是定位為家族旅行)

最後說明年夏天去美國的時候再來當賀禮



我說姐啊,妳真的很長女個性耶

像爸媽一樣什麼好東西都堆堆堆堆,堆到家人身上



我說妳跟姊夫已經幫了我很多忙了

妳十年前結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傻鳥大學生,什麼都不會,只知道妳結婚大家要去吃飯

我什麼都沒為妳做,妳就不要再送我東西了吧

我從小就一直被妳照顧

就連小時候的尿布都是妳在洗

光這一點我就無法為妳做一樣的事來回報

又不是當姐姐的就得一直付出,這樣當哥哥姊姊的很衰耶,因為好處都被小的給占盡了!

 



我姊想了一下,說:『沒關係啊,等我老了妳可以反過來照顧我!』

 

乍聽之下我很高興(?)

因為似乎真的有回報的空間

但回去之後轉述給JJ聽,他笑了一聲:『妳姐只是用這句話來安慰妳、讓妳不要這麼愧疚,以後的事情誰知道?』

 



噗,我完全沒想到

果然薑是老的辣  (泛指我姐和JJ)




總之,我姐還是抱了一對法藍瓷的對杯給我

名字叫做『心有所鼠』,應該是鼠年專出的系列


200810262680.jpg


200810262672.jpg





是說這老鼠圖案好可愛

因為是沿著杯身環狀畫上

我把兩個杯子排在一起,就看得出來了


200810262679.jpg

 

肥肥的身體,感覺很富貴啊!

金色與紫色的配色也很喜氣

於是這套對杯被我們放在小豬圈裡

心情好的時候坐在和式桌邊泡個茶聊天

別有一番風味~

 




200811162734.jpg


表妹LINGO在回門的時候帶了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來

她在盒子裡噴了點香水,還準備了紙花

讓這兩隻表情很蠢但看起來很開心的長頸鹿好好的待在裡頭

他們各自的背上有長長的彈簧

可以掛在某處,讓他們跳啊跳的雀躍不已

 

(有沒有這麼高興啊?)

每次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心裡都忍不住冒出這樣的OS

 



但是,高興也沒什麼不對嘛

是吧?

畢竟我 竟然 也是這樣的就結了婚嘛 



 


謝謝大家(鞠躬)

無論是有形的禮物或者無形的祝福

我都好好的收存在心裡

帶著所有朋友的善意,繼續往前走

我會仔細儲備這麼多人的愛,不吝轉發給下一個接受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