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就像大家說滴!



訂完婚老娘(?)一整個很放鬆

即使開學後每天齜牙咧嘴的上班打仗

卻還是可以在睡前花十分鐘二十分鐘細水長流的整理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現在奉上第二版!

一樣是土法煉鋼的手機翻拍

但因為這個影片不是我做的

也沒辦法截圖處理,大家看看就好嘿

真實姓名一樣後製處理過了



 




這個影片是姐妹團成員小季妹妹執導

並由其他姐妹團成員waiting、小公主、小琳、阿珈和小辣椒集合出演



她們是瞞著我做這件事的(雖然我隱約感覺她們有偷偷在計劃一些東西,但沒想到會這麼大手筆)

而且大家分散各地

說實在如果不是靠網路與ftp,還不可能成功

加上訂婚前我三天兩頭請假

她們才有可能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跳完那一段舞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又,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在我們常丟東西的ftp站上,有一個資料夾是我沒有開啟權限的

姐妹團要交流照片或者短片,可以放心大膽的上傳

就連片尾出現的那個鍋子

都是某次waiting故意跟我說要買禮物送媽媽,唬我上網路購物台挑的花色!

(而且她們送給我的時候,還七嘴八舌的教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要怎麼養鍋,真是的,女生就是這點可愛)




於是

女生的偷偷摸摸功力絕對不可輕忽

她不想讓你知道什麼事

你就一定不可能發現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扯遠了

總之,她們的目的是讓我在訂婚當天落淚

但是大家評評理

看完這段影片應該是會狂笑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於是我訂婚當天沒有落淚

之後也沒有再為這段影片落淚

但我承認自己很俗辣

足足是訂婚結束十天後才有勇氣上姊妹團的ftp把影片抓下來留存(她們已經打開我的權限了)

因為我怕自己太感動,雖然我還是哭不出來


帶著微笑的感動比帶著淚水的感動更讓人幸福啊




後來我拜託導演小季妹妹重新把影片裡出現的字幕改掉

免得放上網路後大家被認親(大部分的姊妹團成員其實都不知道這個台,如果因為這段影片被發現我偷藏了這麼多的OS,應該會被狂削一頓以賠罪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她隔天就說把新檔案上傳ftp了




當天晚上我一遍又一遍的重看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好像不只從家裡嫁出去,更是從姊妹們的守護(手護)中走出去的


她們給我的愛不比家人給的少




辦完訂婚後

我被一些外系的同事追問可否把影片檔傳給她們

因為她們覺得拍得太搞笑

想帶回家分享給家人




waiting聽到後說:『為什麼咧,我們是以感動落淚為目標的耶,怎麼會變成搞笑片?』



這......

搞笑也是可以很幸福的嘛......(轉手帕)





最後,也不少人問我為什麼片尾會出現阿里山的小朋友

因為小季妹妹去阿里山帶活動

把人家小孩借來玩了




阿里山小天使們

小花姊姊有收到你們的祝福,謝謝喔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