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點A,其實我在說瑜珈  


自阿盛說要離職之後
我到今天才有時間和心情去上暌違兩個半月的瑜珈課
用力的拉了一個小時那快要生銹的筋骨
還有在做著類似附圖的動作時(我們除了要把腳像圖那樣趴著張開,上半身也要盡量貼到地面,手向前伸直。沒做過的朋友可以在軟墊上試試,包妳該該叫)
老師又來踩我了 


她真的很厲害
總是挑我最做不下去的時刻出現
溫柔的,把她的腳,放在我的背上  =____= |||



痛歸痛,還挺爽的
那時蹦到腦袋裡的就是標題






之所以持續去上瑜珈
是唯有在那一個小時,我才可以允許自己放空腦袋什麼都不想,全神專注在肢體上
雖說是放空,但那時靈感最為泉湧
平常想不到的、沒考慮到的、沒意會到的
全都一古腦跑出來

杯子要先倒空才能容納更多的水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那時才懂




腦袋轉著平常轉不到的事情
身體也沒閒著
每個動作至少要持續三十秒,甚至更久,尤其是那種會讓人該該叫的麻花狀動作
看來簡單
但每一秒都是對自己的挑戰
做著做著,我忽然聽見身體在對自己說話



(好痛喔)身體說

(再忍忍,可以的)我說



(現在把筋拉開了,過兩天妳一忙沒來上課,還不是又縮回去了)身體說

(怕什麼,到時候再來拉一次)我說




覺得身體還滿聽話的
痛歸痛,幹譙歸幹譙
要她配合的她還是ㄍㄧㄥ過去了


(辛苦了)我揉揉酸痛的肌肉,安慰她,也安慰自己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滿自虐
這種運動,明明痛,仍然願意去做
像是想知道極限在哪裡
像是知道極限之後就可以放心在安全範圍裡胡鬧





吃秋刀魚的時候總愛在肉上沾一點苦苦的內臟
和香甜的魚肉一起入口
才吃得出內臟苦裡帶的甘美



聽說在日本只有歐吉桑才會在居酒屋裡點烤秋刀魚而且還會把內臟吃光光
我想
也許只有歐吉桑才知道苦裡的甜有多迷人吧
問題是,我不想當歐吉桑 




沒關係
JJ愛吃的巧克力也是帶苦味的
也愛吃苦瓜
他比我更歐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