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少友版路過有獎徵答、抓抓樂的時候
心裡都會很阿Q的認為“絕對不是我”
因而假清高的不看、不聽、不言,當隻典型的三不猴
但是在毛家幸運的猜中       之後
才發現這種從天而降的喜悅,還真的很令人高興三個月 




不過我好像沒有東西可以當獎品 




前陣子整理房間
被我找ㄘ來了,哼哼
來逛溫室也是有福利的啦
總算可以洋洋得意起來


問題是,選哪個好數字咧?




當想到這個good  idea的時候
瀏覽總人數還是五萬八千多
心想乾脆來定六萬好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最近粉奇怪,瀏覽人數暴增
像今天到現在竟然已經兩百人次
歐嘎西捏~~太奇怪了  =____=





為了不是天天來的朋友著想
訂在六萬人次,不到三天獎品就飛了
有點口年
那該怎麼辦咧?
看來......唯有出賣自己一途了....   *_____*



不是啦,我就知道你想太多 
出賣的是年齡好盃?


就訂在我的生日好啦

66417



討厭啦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幾歲了       (謎之聲:不就是妳自己說出來的嗎?還加粗體咧!)



總之
就是這樣!(很擅自的決定了)




獎品是我2004年八月跟y小姐去日本關西六天的時候
第二天晚上住在京都大倉飯店附近的商店街上買的
外面的套子是卡娃伊織錦貓樣,裡頭是一個手持式的鏡子
不是很貴重,但是裝可愛一百分啦
從買回來到現在只有這次拍照才把外面包裝紙袋拆開來一次喔
之前SOGO好像有扣點數送類似的回門禮
不過我覺得自己從尼哄國塞加大紙箱托運帶回來的比較讚(鼻孔噴氣)



二選一喔!(另一個等下次660417的時候啦,可能要等十年,哈哈)



把含有左下角“累積人次”的畫面 Print Screen 下來
用小畫家存成圖檔,再用悄悄話到留言版連絡囉
我沒像彎彎那樣超人氣到玩抓抓樂還要特別把背景圖案改成超複雜以防造假
相信來溫室的朋友都很良善(淚眼閃著晶光貌)
不過如果鬧雙包
我也只想送一個出去啦!(霸道的版主)
 

其實
說不定等到那時候,大家都忘了
連我自己也是 


其實我只是愛湊熱鬧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