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跟楊小雄一樣沒事會傳些心理測驗過來
昨天的其中一則是:

公車上,鄰座睡著的人把頭靠在你肩上,你會怎麼辦?
A. 忍耐
B. 用肩膀推回去
C. 離開座位
D. 不會覺得不快也不加以理睬

 

 

 

我回他:『怎麼辦要看人ㄟ』


他把頭從座位裡面探出來
不用msn直接用說的:『妳該不會說帥哥就讓他靠吧?』


這孩子竟然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謎之聲:也許妳真的是 

 

 

 

我繼續回他:『如果那個人流口水我就一定會走』

以及:『如果沒有流口水我會選“不會覺得不快也不加以理睬”』

 

 


『拜託咧,只是心理測驗而已,妳還給我討價還價!』他又從座位裡面探出頭來了


奇怪了這孩子
明明msn傳得好好,就是要沒事開口講個兩句 

 

 


幾秒鐘後,他噗嗤一聲笑出來:『怎麼waiting也跟妳講得一樣,說先看對方是不是帥哥,然後看他有沒有流口水!』


(誰叫你愛問)我心想

 

 

『我把兩個答案都傳給妳好了』他說,用嘴說

 

 

C. 離開坐位
為了排除壓抑,採取逃避的態度,她能夠很有要領的從壓抑中逃脫,但是到達極限時,便只有退縮而束手無策,即使想和對方分手也不會清楚的表達,選擇讓感情自然的轉淡。

D. 不會覺得不快也不加以理睬 
並不會去排除壓抑,也不會逃避,而是以事不關己的態度去加以克服,屬於硬幹型的人。如果被男友拋棄,外表看起來堅強不在乎,但其內心卻已破碎。如果你喜歡的她是這種性格的人,不妨多關心她。

 



 


『哈哈硬幹型』我說

『= =+』小金用msn回我一個犀利的目光

 


明明桌上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完
我還有心情玩測驗
果然是...硬幹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