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天覺得很對不起點開溫室瀏覽的朋友了
竟然還有七八十人次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熱情(泣)
因為就連我自己
都是一早點開看看沒有新的留言回應
就把視窗關掉專心工作
甚至今天,連msn也不開了



太忙
真的好忙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像洪水猛獸一樣轟的一聲全衝出來
這時就明顯發現自己的軟柿子個性
只要是活著的東西站在我的櫃台前面,我都會說好好好
即使忙到沒空給人微笑,也會記得說句:『不好意思啊,事情很多,請你等一下好嗎?』


我幹嘛啊?
明明心裡有座快要爆發的火山
蠢蠢欲動


很希望所有的人事物馬上瞬間消失
還我一個清靜!




焦頭爛額的感覺到今天終於有個臨界點
那就是阿盛要離開了


其實應該恭喜他,因為他為高普考努力了好幾年
而且那個魔羯男又很死腦筋的每一年都考那種只錄取一個名額的類組
但是今年,他考上了


T老師把忙得天昏地暗的我抓進會議室
完全不知道狀況的我還在想說很忙ㄟ你有話快說我還要去發月餅
沒想到竟然是阿盛要離職的事情
頓時我眼中只有阿盛不好意思搔頭皮的畫面
然後背景內心os是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百感交集
我真的很替他高興
但他走了就意味我會比現在更忙,而且還要重新開始找人,我甚至很杞人憂天的覺得可能再也找不到像阿盛這樣好配合的工作夥伴!



煩哪煩哪煩哪
雖然現在是加班時間
但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抱怨完後才有心情繼續工作



有種很不負責任的想法
我會變得這麼忙都是JJ害的
因為最近的JJ也是忙翻天
所以平日有燒香的他不用抱佛腳
忙碌之神就會跑來附我的身
把我搞得一樣很忙,就不會去煩他了

沒錯
一定是他害的 =___________=




我要回去加班了
一點食慾都沒有

最好是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