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9 / 台北 / 自己的房間 / 天氣晴 / 心情怒


我把小女孩抓起來,嚴肅的威脅她:

『妳,就跟我終老一生吧!』




不可以這麼胡鬧的!
JJ是這麼用心的守護著我們,即使他再不高興,仍是用『我們一定要互相幫忙』、『我們一起加油』


用『我們』來開頭,妳還想要怎樣?
這麼鍾愛『我們』的關係的男人,妳要測試他多久?
難道妳要逼到連他都離開,好證明我們不值得被愛?


妳有沒有格調啊
並不是當小女孩就可以無限度的任性好嗎
小女孩的魅力是天真純良和偶而的狡詐但本質慧黠
並不是猴死囡仔,好盃!

真的很想把妳吊起來扁......




我警告妳,自重點
我尊重妳,所以不會關妳進衣櫥
但請讓我瞧得起妳
做人要有格調,不要當那種讓人討厭的小孩
妳並不是真的有危險、被忽略
妳只是太無聊而已



==== 日記結束之分隔線 ====


昨天晚上,我把自己關在房間
想像著自己的小女孩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寫日記

看到她就一肚子火
於是我在日記裡把她叫出來罵了一頓



奇怪的是,以前我怪她不合作的時候,她會很生氣的回怪我不了解她,然後砰的一聲把衣櫥門關上,留我一個人在外頭孤軍奮鬥
而昨天
她只是靜靜的被我罵
似乎,也有反省的意思






我想
自己可能有輕微程度的人格分裂 =___= |||



(附圖:我對自己說:『妳以為妳真的進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