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有什麼不對?


妳別忘了,就是因為我這麼會撒嬌,才練就妳一身擅於照顧別人的功夫
事實上,真正向JJ要秀秀的才不是我,是妳!
因為我擺明了不會照顧妳,所以強裝成熟的妳,撐不下去,累了,才會爆發
懂嗎?事情是妳鬧大的,不是我!


我早就習慣待在被忽略的黑暗衣櫥裡,真正害怕被忽略的其實是妳!


妳太習於活在眾人的讚美之下,也太常表現完美,卻用相同完美的標準要求身邊的人,所以才會覺得委屈
妳能不能不要老讓自己非得做好每一件事!?
拿100分就那麼好嗎?
如果真的那麼好,又為什麼妳不快樂,還把身邊親近的人搞到抓狂?


和妳終老一生,可以啊
反正怕寂寞的不是我



別自以為是的把錯都推到我身上



(附圖:在鏡中看到的,是真的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