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不好
搞不懂到底是經前症候群還是天氣多變化還是真的誰惹了我
總之大事小事都不順
但另一個重點
是覺得JJ都沒有陪我 >__________<


期末的他,要盯學生唸書準備考試
自己又參加研習
平常原本有的指導社團活動也照樣進行
他的時間像餅一樣左一塊右一塊的切出去
留給我的是螞蟻才會滿足的片段屑屑,而且常常跟著極度的疲累
偏偏我不是螞蟻
於是小女孩開始抓狂


這幾天看到他就想起自己的委屈
淚眼以對搞得他壓力值很大
他也很委屈因為他覺得他都已經很累了還願意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見見我,他已經很盡力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為什麼你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昨天我們用一些時間談了這幾天的狀況
才發現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把一些話藏在心裡沒說了
這樣的出發點本來是體貼,體貼他累體貼他沒時間
久了之後卻把壓力全都累積到自己身上,然後期望他用更多的關心陪伴表示他在意我


這是死胡同啊死胡同




『妳替我做了決定,覺得不打擾我的休息就是對我的體貼,卻在之後怪我不關心妳,這樣我很委屈ㄟ』他說

『我寧願妳直接告訴我妳想跟我講十分鐘或半個小時的話,妳要問我,如果我真的不行,我會告訴妳,這時候妳再來體貼,我會很感動』他說

『我要的是妳第二次的體貼,而不是第一次自己做了決定的體貼』他說




『但是,這些事是很瑣碎的小事,特別要你聽,你會覺得我很無聊或者覺得我很囉唆』我說

『我有說妳無聊囉唆過嗎?』他說

『......,沒有』

『所以,這也是妳自己做的決定啊,妳自己覺得那些話很無聊,就自做主張的認為我也會說妳無聊,但我並沒有覺得妳無聊啊!』他說




『請妳答應我,我要的是第二次的體貼,不是第一次,可以嗎?』他說




後來我真的努力把這段時間沒有空講的、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都跟他說了一遍
而且說完之後
還滿舒服的
像拉了一場肚子 =..=




現在才知道
可以在一個人面前講一些五四三的瑣碎話題
不用擔心對方覺得我很歐巴桑
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