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打開KKMan自動連到溫室
看到固定都有幾十人次的瀏覽
都會讓我很心虛的臉紅:(快一個月沒寫文章了,還有人要看啊?)

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個暑假我過著被時間追趕的生活
從搬家、入厝、適應小花盆到現在
其實我還有好幾件事情沒有辦完
眼看就快要開學了,原本預計暑假結束前要請好友們來小花盆玩的計劃遙遙無期
我果然是太高估自己的進度嗎?


哎~
慢慢來
我這樣告訴自己


關於溫室,欠的東西可多呢
小花盆誕生的過程、還有出國的遊記
就在這一天一天的流逝中被耽擱著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上班前吃早餐的小小空檔裡
瀏覽幾位好友的站台
這樣至少不會與大家的生活脫節
雖然忙碌的我已經被迫讓自己的生活與大家脫節了


像現在,是在忙碌之中一定要抽空寫下的堅持
我太害怕忘記這種稍縱即逝的心情




剛剛去戶政事務所辦戶籍登記
為了趕在九月底課徵地價稅,我必須把小花盆的土地用途變更為自用住宅,這樣繳的稅最低
申請自用住宅必須要有人登記並遷入戶籍
誰?當然是我自己要遷入


乍聽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有種莫名的感傷
那表示我不能跟著花娘花哥一起去投台北市長了(花爹的戶籍不在台北)

不是投票有多重要、也不是因為台北是一級戰區
而是那種......大家拿著身分證、印章,一起出門走去我家旁邊的小學一年級教室投票的那種感覺
將從此之後變成一種回憶
以後
我要一個人在中壢投票,還有權力可以投桃園縣長 =..=



真有種孤單感~~~~~




把這種感覺跟花娘說的時候
她笑笑說:『那有什麼關係!』


不知道ㄟ
看到這種白紙黑字的獨立
看到戶政事務所的小姐把我的名字從我們家的戶口名簿上頭用紅筆畫掉
看到她幫我用電腦打出一張漂亮全新的戶口名簿
就是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吧
離家
才更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