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是真的肥來了喔,因為除了行李之外
還多了幾斤肥肉 =..=


上星期六晚上十點半抵達台灣
星期天早上六點半醒
星期一早上六點醒
今天星期二,早上五點醒
真不知道我腦袋裡到底是哪一國的時差 ~__~|||


沒關係
早起的好處就是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哎,昨天去辦公室真是焦慮阿
桌上堆了一堆待辦事項
偏偏我的腦袋轉不過來
連現在到底是幾學年度都忘了、常來往的廠商電話也想不起來
簡直是患了工作失憶症
還好大家把這些症狀歸咎在時差
小花心想:(啊~沒有啦,只是我把腦汁留在美國而已... -///- )



先跟大家說一聲我肥來了
遊記不會太快也不會太多(會用很多照片充數因為我根本沒力氣寫日記)
回來之後先讓工作上軌道、然後要忙搬家
請大家繼續耐心等小花孵蛋

另外謝謝大家的意志力保佑
保佑小花一行人避開海棠風雨肆虐及停水煎熬
保佑小花一行人避開美國高速公路撞鹿翻車浩劫



真的有好多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給我點時間吧... ^___^

(配圖:這張是和姐在Rocky Mt. 山腳下Bear Lake邊的自拍。我喜歡這張的原因,除了因為自己看起來有下巴之外,還有就是...好像自從我上了大學、以及我姐結婚之後,我們就很少有機會這麼悠閒了,因此自拍一張以紀念這樣難得的廝混!: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