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從冷熱反覆的春天就要進入台灣最長的夏季
我那越來越長的頭髮
也快要變成情緒煩躁的導火線
尤其在小Ni的冷氣壞掉之後 ~__~ |||




突然想起坐著火車跑去屏東看小白鯨的去年冬天
小潔跟潔媽很熱情的帶我吃了超美味牛肉火鍋
逛了漢神,最後走到高雄最熱鬧的新堀江
小潔在一個辣妹聚集的攤子前面大補貨
搜刮一堆漂亮髮簪和髮夾要帶回加拿大用


平常很少在頭髮上花工夫的我(其實是懶加上不會用)
看到那堆閃亮亮的髮飾也心動不已
心想即使用不上,光看也開心,買幾個回去做紀念也好
於是請小潔和潔媽幫忙挑了一個髮簪跟一個夾子
結帳時賣小潔的面子,辣妹老闆娘算我便宜不少 ^^



那個髮簪是朵藍色小花
照片我沒拍
沒關係,因為這次的主角是小潔的髮簪教學 ^o^/



回到原題
夏天到了
小花的火氣隨著氣溫節節升高
突然靈光一閃:
頭髮長了,髮簪就能用咧!
於是某天上班時興高采烈的拿著髮簪去廁所對著鏡子奮鬥


十分鐘後垂頭喪氣滿頭大汗的出來
怎麼樣都無法固定
真是氣死我也



msn暱稱上掛了【夏天到了,我也忘記髮簪怎麼用了 @@" 】的暱稱


好心小潔看到,說要教我
我心想小姐妳人在加拿大ㄟ,怎麼教?Webcam喔?
沒想到隔天
就收到下列的髮簪教學連拍照....



=================

步驟一:先把頭髮抓緊、束起、轉成一個髻





=================

步驟二:由下而上插入髮簪



=================

步驟三:反轉髮簪固定髮束



=================

步驟四:大成功!看看完成圖吧!



=================




=================

順便附贈兩張小潔美眉可愛照
歡迎積極上進體貼成熟、身高超過170的有志青年踴躍爭取
請先向小花報名以便安排活動
報名費每人一千,機票食宿自備
謝謝各位!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