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jpg



過了三十多年的母親節,都是為自己的母親祝福

這一次,輪到我當主角

從明年開始,我也可以慶祝自己的母親節了

我懷孕了




以最後一次月經為準的周數算來已是十四週

但從超音波周數來看其實才十一周又幾天(我小紅的週期比較長)

考慮民間習俗,原本這個消息是想在母親節之後才公告的

但工作上要辦研討會,母親節當天我得去辦公室加班場佈

之後辦完活動我大概也累癱到沒力氣寫文章

所以乾脆早點詔告天下吧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快要憋不住了





懷孕是件滿辛苦的事,至少對我來說,至少到目前為止

每天都有不同的身體狀況要面對

加上情緒比較易感、想法比較容易悲觀

感覺自己更是脆弱

這種情況之下如果工作的壓力稍微大一點,就很容易讓人沮喪

像今天我就很沮喪

所以決定早幾天回到屬於自己的園地,打開以前隱藏的文章

過著重新可以暢所欲言的生活

 



從三月初知道懷孕之後,我就開了一個新的資料夾

與懷孕有關的文章都丟到那裡去

斷斷續續,不太多

因為我總覺得加密文章寫起來很不暢快,所以非必要我實在不想寫

寧願就是寫了熱騰騰的文章丟出來之後,能馬上看到大家的回應(雖然最近的留言我也都很晚才回 XD)

就因為如此,峇里島的遊記我完全沒有開始動筆(逃)

覺得寧願之後來看圖說故事

也不想對著明明很清楚不會有任何回應的文章投注熱情





最近的生活

並沒有因為進入安定期之後就過得比較爽快

所以或許日後寫文章的頻率沒辦法很高

但對我來說,光是可以馬上把想的事情丟出來,就是一種解脫了

希望透過不再保密的日子,能讓我慢慢脫離沮喪孕婦的行列



感謝大家這段日子耐心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