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會被網路交友搞死
哪天火起來關閉網頁恢復我的平靜生活 =__=


剛剛跟後天約見面的網友用手機吵了一架
說吵架似乎太沈重
只是他說我誤會他的意思而我還真的聽不懂他想表達的
先生您打哪個星球來的?
既然都來到地球了就都說地球話好ㄅㄟ?
莫名其妙,明明還沒見面就可以對很多事情意見相左誤會一堆
ㄇㄉ我幹嘛禮拜六還要跟個外星人見面啊?


中華電信也很配合
明明兩個人都已經快要爭執起來了還給我猛斷訊
先生您開車講手機是危險駕駛
幹嘛不停在路邊把話講完
自己方向盤彎來轉去還要怪收訊打斷我們爭執的順暢氣氛?
ㄇㄉ一件事還要兩個人輪流打四次電話才講得完
最後還要虛偽的做個感覺不那麼差的Ending以免禮拜六見了尷尬
不想給你見了啦!



我忘了要從哪裡開始認識一個人
忘了該從他說話的語氣認識還是他看我的表情認識
忘了如何的距離才是正常
忘了如何的分寸才叫恰好
我突然忘記這個世界的模樣
突然不知道初次見面是說自己的事情太失禮還是問別人的事情才叫失禮?

我努力回想以前是怎麼讓一個人走進心裡
努力思考他是做了什麼還是說了什麼還是哪個笑容讓我愛上他


想不起來
要從哪裡開始認識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