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BBS上遇到那位被我當成草的學弟
因已對他說明L先生的事情
所以不再煩惱要用什麼理由閃躲他的邀約
大方的和他互丟水球

不愧是學弟
直接又白目的丟了一句過來:『學姊的情人節要怎麼過啊?』

(關你啥事啊?)
像被狠踩了一腳的我,心在淌血又說不出口
(詳情請參考上一篇“猴子的情人節”)

『嗯...看看囉,有空能一起逛逛街、看個電影就很好了』
我假裝無所謂的回丟水球

『ㄟ~太普通了吧,不是找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浪漫纏綿一下嗎?這個年紀的情人節要怎麼過?我很好奇耶!』

(什麼叫做“這個年紀”!?是說我還是說L先生?)
快要過虛歲28歲生日的我
對“年紀”這個詞特別敏感
學弟還小不懂事偏偏又呼了我腦門一掌

『沒差吧,這種節日一年兩次,有這麼希罕嗎?真正有心的話,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我一面催眠自己“我是大人別跟小孩子一般見識”
一面慶幸自己從未答應學弟的邀約,免得光想辦法回答他的白目問題就會讓我腦充血


好不容易把他打發走
在電腦前面
我開始想像,這個年紀的我想怎麼過情人節?

我想吃逢甲夜市裡賣的一支十元珍珠玉米和小杯35大杯50元的煉乳草莓
我想看Jack Nicholson、Diane Keaton和大帥哥Keanu Reeves演的Something's Gotta Give(愛你在心眼難開)
而且要在華納威秀的GOLD CLASS躺在超大超軟超舒服的椅子上翹著腳喝著香檳看
如果可以實現這兩個願望
那這個情人節真是太棒了!


其實
我的願望不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