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20.JPG     




哪天來工商服務一下

把結婚相關的廠商或資訊整理出來

或許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




我的婚紗公司位在台北愛國東路婚紗街上,相較於中山北路的貴婦路線,價位上算是平易近人的

但服務態度很不錯,也懂得為自己打開網路上的宣傳大門

在買賣結束後,會e-mail問卷給每對服務過的新人

並且提供六張毛片電子檔的回饋

另外,若新人願意到veryWed書寫經驗談

又再回饋十張的毛片電子檔

算算已經十六張了,非常符合我們這種不願意加挑但是留作紀念也不錯的摳門人種

於是,我今天就回去加挑了 






校車回到台北時,JJ還沒下班

之前他就說照片的決定權全在我手上

我還要脅一定會挑到他很醜的相片

結果,我還真是個好人

特地挑了兩張他的獨照

雖然不能拿來相親用,至少某天他變成名人上雜誌或者哪天出了書,不愁沒有人模人樣的照片可用

(好吧,我承認自己有點想太多)


DSCF1648.JPG

當初沒有挑這張的原因是因為......看起來太像生活照了,噗!

他照這張的時候一樣有小學生在旁邊竄來竄去

幸好沒有喚醒他血液裡的國小老師職業病 



至於下面這張

我個人認為有像指揮

但不是交響樂,比較像是......呃......那種鄉土民謠風格的...... Local Music???(逃)



DSCF1706.JPG 





公平起見,我也有挑自己的獨照

畢竟還是有私心,我自己的照片應該比較沒有os可寫 


DSCF1579.JPG



這就是那讓人難以忘懷的垃圾樹啊(肢體很僵硬,要把我想成模仿那棵樹的固定感也可以 XD )

DSCF1591.JPG


除了本文封面照片之外

也絕對不能遺忘讓公車司機停下來觀賞的落山風吹紗照

DSCF1630.JPG





既然是加挑

重複性高但是看起來還不錯的噁心照也不可以漏掉



對望......

DSCF1696.JPG



對望!

DSCF1550.JPG




對望?


DSCF1735.JPG




對望???

DSCF1687.JPG 




還是對望!

DSCF1587.JPG

 

不趁現在留下一些噁心的照片

以後小孩子可能會懷疑自己不是我們親生的 





畢竟,老爸老媽總是不時會露出流氓般的神情哪......

DSCF1708.JPG 


(謎之聲:請問讀者是欠你們兩個多少錢,一定要這麼兇狠嗎??)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正常的照片啦


DSCF1537.JPG



DSCF1739.JPG

這張的姿勢不好擺喔

我的腿縮在櫃子上

高跟鞋很難踩、裙擺又膨,非得一直往後蹭才行

要靠JJ的屁股頂著才能維持平衡






也有功能性的照片

這張的主角是戒盒

DSCF1743.JPG 




至於大獲好評的撒花照

其實JJ也有入鏡

但攝影師叫他壓在我背上(?)

所以一系列拍出來的表情都很猙獰(我是說我)

只有這張還不錯,不過歪掉了

或許因為攝影師永遠都把男主角當作配件吧......

DSCF1758.JPG

 

十六張回饋版已貢獻完畢

這些都是毛片,沒修過的

因為JJ已經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所以大家都比他還早看到這些照片喔!^^


 

想回味之前的三十張嗎?

那些多多少少有修片(鏡頭髒污啊或者膚色均勻之類的)應該會比較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