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季妹妹除了白天要忙工作之外,空閒時候還要幫我整理訂婚的錄影檔

剛剛她msn說已經把那天瞎拍的照片傳到姐妹團ftp

我忍不住先抓下來一睹為快



首張照片是辛苦的毛爸那天全程擔任超專業攝影師拍大合照的背影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拍攝地點是我爸出生的鄉下老家
那天超熱的啊

穿禮服坐在大太陽底下的我都快融化了

幸好造型師的妝很強健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這張是請那天的超專業新秘毛媽拍的

我跟小季妹妹坐的床是那種老八卦床,算算應該快上百年歷史囉

是我們家的重要古董,很有感情的

照片的重點不是我脖子上的金飾或手上的寶石戒

而是小季妹妹的好嗎? (在此幫小季妹妹徵男友,話先說在前頭,她身高有173,若你的志氣比天高,歡迎來試看看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張照片是我們買來很久的公仔

把他們帶去現場

有種出巡的感覺,哈哈



小可惜的是會場燈光不足

拍起來都黃黃的啊



已經開始期待毛爸拍的照片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