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在訂婚前幾天請假在家花了十個小時完成的投影片


自己做的時候罵歸罵,但做完還是有種作業繳出的解脫感



很早就想分享給大家,但搞了很久

雖然可以把ppt轉成影片檔

檔案卻足足有一百多MB{#emotions_dlg.emotion_010} ,PIXNET不讓我上傳

更遜的是轉檔的時候竟然沒有一起把音樂抓進來關於這點或許是因為我跟軟體很不熟,或許哪個選項勾起來就沒事了,但還是無法克服檔案太大的問題)

於是我很土法煉鋼的用手機把用電腦播放的投影片拍下來(即使如此還是有二十幾MB


畫質不好

但畢竟是自己做的ppt,我又很土法煉鋼的把每張ppt截圖出來

這樣總行了吧



總之我是土法煉鋼天后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看不清楚嗎?

下面有截圖,請自行配上背景音樂



文字當然改過,現場播放的是放上真實姓名、校名與單位名



































































因為我拿日劇婚大作戰的主題曲當背景音樂

JJ說︰『會不會投影片放到一半,有人跑出來說哈雷路亞--Chance(劇中主角回到過去的咒語

我望了他一眼,沒說話


心想人家婚禮在教堂辦的才會有精靈

如果海鮮餐廳有精靈我也認了(如果跑出神鬼奇航Ⅲ的海鮮人那更傻眼)



又,小公主說我以前的照片裝扮很經典

例如國中時候那種把瀏海吹到一邊露出幾根鬚的髮型

以及高中的AB褲


噗,回想起來我還滿走在流行尖端的嘛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