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累
但又不喜歡看到溫室一成不變
所以用轉貼的東西增加新鮮感
請大家見諒


====


生肖運勢:2006下半年因工作影響身體的生肖



第三名:虎
尤其是1974年跟1962年次的老虎,請你要特別要注意,今年下半年不要讓你自己太累了,結果百病都跑出來了。


第二名:豬
挫折灰心而影響工作,這時候熬夜、喝酒或者醉生夢死,結果當然健康就愈來愈差、愈來愈糟糕,那這種情況是屬豬的生肖較容易發生,尤其是1959跟1971年次的豬,請你要特別注意今年的下半年。


第一名:蛇
有些工作它本身忙的時候很忙,那突然輕鬆的時候就很輕鬆,像空姐的工作,所以也是特別要小心身體上的負荷,尤其是屬蛇的生肖,特別是1965跟1977年次的蛇,在今年的下半年請你要特別注意。



====

我是第一名1977的蛇
JJ是第二名1971的豬

(花姐雖然跟JJ一樣是1971,但印象中她應該算是屬狗,至少在這一篇裡面,歸類在屬狗比較好 ^^)


最近真的是
恰好遇到自己工作上的旺季(學生畢業、新生入學)
然後阿盛請假半個月專心準備考試,我得cover他的工作
加上連續兩個週末都有事,無法好好休息
讓我最近的耐性值降得很低
動不動就快要破表
雖然不會在辦公室翻桌(理性的大女孩用最後的力氣控制局面)
但自己本身是真的很不舒服


ㄍㄧㄥ到下星期阿盛回來
我就可以請個一兩天假好好喘口氣了




想讓自己好好休息
想整理亂七八糟的小花盆
想讓腦袋裡面的思緒重新上軌道



我可以的


只是最近會耍自閉
不太想回留言跟msn訊息
你們的關心放在心裡
我看得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