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爽爽的粉刺面膜一上市,我就是她的忠實客戶
從第一代用到第二代
在大學還沒畢業、要從生活費省錢下來買保養品的那個時代
化妝水、乳液、洗臉卸妝用品、彩妝、精華液、隔離、防曬
都是從歐系用到美系、美系用到日系
就連粉刺產品我也是從專櫃用到開架,只要有出類似產品的品牌一定買來試用
但美爽爽粉刺面膜是在用過所有產品之後
讓我唯一有忠誠度的牌子
一路走來
每星期盡忠職守的清除我鼻頭上的過多油脂
用到後來其實不僅僅是因為它功力強大
而是對它有種莫名其妙的安全(依賴)感



JJ對我拔粉刺這個行為稍有意見
他覺得拔完粉刺之後的毛孔會變大
叫我為了不讓鼻子變成草莓,建議還是別拔了,努力洗臉
我反過來想努力說服他:

(毛孔是不會變大的,只是因為清潔了之後看起來會比較明顯,就像刮完鬍子之後你會覺得毛變粗,其實只是毛髮切割後的斷面刺人造成的假象)


他又說,雖然這次清乾淨了,但仍會持續堆積髒東西
所以越拔粉刺,可以容納髒東西的大毛孔就越來越多



這我倒是無法反駁
至少在我用來,某些小毛孔真的是不拔就算了、一拔反而容易繼續有粉刺


但是,粉刺拔了那麼些年
每次面膜撕起來看到有斬獲,都會有種莫名其妙的快感
突然叫我不要拔
似乎是剝奪我享受的權力  =..=



總之雖然JJ念了幾次,我還是依然故我的拔粉刺




結果前天晚上睡前的新聞,竟然看到美爽爽要倒了



(我的粉刺面膜怎麼辦?)

心裡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想快點囤積搶購那套超級粉刺清道夫




但是近年來美爽爽的專櫃點越來越少
她連網站資訊都很久沒更新了
尋找專櫃很辛苦
我最近一次找到的專櫃就是在JJ工作的那個縣市裡頭的某家百貨公司


心裡盤算著是不是隔天下班衝去採購個三五盒
但是轉念一想,隔天的工作預期會很忙
如果下班才去,跟著大家塞車,想想不划算
於是拿起電話拜託JJ幫我買


很不巧的,他隔天也有很多事情要忙,無法代我去添購
要也是兩三天之後才有可能




我嘴上雖然說沒關係買不到就算了
心裡盤算著如果不是隔天馬上去買,一定會被搶光

果然,昨天晚上的新聞就看到
粉刺面膜被搶購一空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雖然yahoo上也買得到,甚至更便宜
但我想在專櫃買是因為保存期限比較久
買個三盒,也許恰好可以ㄍㄧㄥ到它到期前用完
而且
是一種想向這個三十年的本土化妝品公司反應(你們的產品還有人想用啊!)的心情



有點沮喪的我
仍然不死心的請JJ有空還是幫我繞去問問看,也許那個專櫃還有存貨



今天早上
JJ很得意的傳訊息告訴我,他真的沒時間去買,但他打電話去專櫃問了




這可是大消息
JJ大師雖然諮商時伶牙俐齒
但其實他和陌生人講話(尤其是電話)時,是很苦手(不擅長)的
所以我非常驚訝
他想到了我沒想到的辦法,而且試著克服自己的弱點,是為了問我的面膜!


專櫃小姐告訴他
櫃上的東西都已經賣光了
但是還是很多客人想訂,所以現在採預約的方式
以粉刺面膜來說,目前已經有24組的需求量
JJ幫我追加了三組
小姐說等東西來了會通知他,我們再一起去拿


他還說專櫃小姐一直慫恿他買什麼收斂凝露
我一聽就說不要
那個產品我用過,在我臉上會很不舒服


他說他不知道,他根本搞不清楚什麼跟什麼
只記得我說要粉刺面膜
結果專櫃小姐一直揮,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小姐還笑他不懂,讓他有股受傷感



我自己到那邊買過,知道那個小姐很會推銷
聽JJ那樣講就知道他毫無招架之力
我笑說如果你是女生,遇到那種專櫃小姐,早就傾家蕩產了


結果講到後來
JJ還發狠說下次一定要把產品的名字背熟,才不會讓專櫃小姐牽著鼻子跑!
看來,大師這次真的是被專櫃小姐氣到了
只不過
他又不用保養品,背人家名字幹嘛? =..=



附圖出處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