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1.JPG 

今天是妞妞的一歲生日

JJ 說一定要為她慶祝

於是下班後我們全家開車去小花盆附近好停車的85度C旁

我下車,JJ 在車上吃炸花枝,主角妞妞睡著,買了三塊切片蛋糕回來,要當作慶生蛋糕





其實幾週前就為妞妞慶過生了

杜家姐弟與妞妞都是十月出生

於是三個小朋友一起慶,非常經濟實惠

但這畢竟是妞妞的第一次生日,不只對她來說很特別

就連對老北老目而言,都是意義重大的




今天我不停在想:『天啊!我竟然以老目的身分走過這一年了!(謎之聲:是啊不只一年,妳應該會繼續走個三四十年吧!)』

真的,連我都覺得這是個里程碑

 




好,回到原題

雖然買了蛋糕,但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壽星妞老想把眼前的布丁ㄍㄡ/ 在地墊上,於是一直被我用衛生紙擦手,然後JJ把蛋糕們移開


991029.JPG  

搞得主角火大,哭了起來

於是,老北老目送給壽星的第一個禮物,就是把她惹哭

然後壽星回贈老北老目的禮物就是-- 睡著(啊,真是孝女一枚)

P1040029.JPG 



我翻著托嬰中心的連絡簿

看見老師留言說今天妞妞生日,幫她精心打扮(?)後辦了抓周活動

妞妞抓了計算機

心想妞妞在家老愛跟我們搶遙控器跟電話

計算機跟上述兩樣物品一樣按鍵很多,應該正是她的菜,不難想像

但令人好奇的是何謂精心打扮?






連上學校網頁

看到今天老師剛上傳的照片

嚇我一跳

人模人樣的嘛




12883578141.jpg 



出生第三天的狠勁差很大阿,呵呵

P1000417.JPG 



寫著寫著就快要到她現世的時間了

(這時間我好像正被搬去產房吧,然後進去十分鐘,妞妞就被噗出來了)




妞妞小朋友

希望妳健康、平安的成長

生日快樂!


12865436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