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20.JPG 

娜娜在我懷孕的時候就說要從巴黎帶一隻長頸鹿回來送小妞妞

這隻長頸鹿舉世聞名

因為我當天在msn上掛了“娜娜要送小妞妞一隻可以咬的長頸鹿”當作暱稱

就有好幾個朋友及學生丟水球給我,不約而同的問:『就是那隻傳說中的蘇菲長頸鹿嗎?』




我才知道,原來這隻長頸鹿這麼有名!




小妞妞滿月的時候,娜娜、鵬妹及小貓咪等國中好友來我家

娜娜就把蘇菲長頸鹿帶來了(糟,我當時還沒拆封前拍的照片不知散落到哪裡去了)

我很早就打開給小妞妞玩

不過這傢伙對她似乎不是很有興趣

我也沒放在心上,就只是一直放在妞妞身邊,當作一個玩具而已




不過最近,妞妞開始會把奶嘴以外的東西往嘴裡塞

包括拳頭、包括手指,還有那隻蘇菲長頸鹿

以下是吃長頸鹿的四連拍

P1010393.JPG



P1010384.JPG

 

 P1010389.JPG

 

P1010380.JPG

(突然覺得,蘇菲長頸鹿真是逆來順受,即使身上沾滿了小妞妞的口水,仍然永遠是那副無辜的可愛模樣)

 





結果吃一吃,長頸鹿被丟到一邊,又回去吃手了

P1010410.JPG




難怪娜娜在法國為了買長頸鹿跑遍大街小巷的時候

帶路大哥說,在法國,每個小孩都有一隻蘇菲長頸鹿,而且每個小孩都會吃她




這隻長頸鹿除了好吃(?)之外

按壓她的肚子發出的叭噗聲,是催眠妞妞的好幫手



妞妞快要睡著前,如果有點小鬧

單調的聲音可以讓她毫無招架之力的進入夢鄉(太好聽的和絃音樂反而沒用)

所以JJ常抓著這隻長頸鹿,叭噗叭噗的按著

然後妞妞就睡著了



但是連JJ自己都跟著睡著了




蘇菲長頸鹿的魔力真大!

P1010343.JPG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蘇菲長頸鹿竟然有台灣官網耶!

然後,台灣官網寫的好神奇喔:



 

視覺:
三個月的寶寶,視力仍是有限的。只能分辨高對比的的顏色。而舒服的長頸鹿深咖啡色的斑點及淺黃色的身體顏色產生強烈對比,能對寶寶提共視覺的刺激,很快便可成為寶寶一個熟悉及可靠的朋友。

聽覺:
舒服的長頸鹿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剛開始,寶寶懂得擠壓而發出吱吱聲。之後,寶寶逐漸了解到因果之間的關連。

觸覺:
觸覺是寶寶對外界的第一的感受。舒服的長頸鹿柔軟材質,像媽媽的皮膚,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並促進寶寶健康幸福的成長。

味覺/發牙期:
舒服的長頸鹿是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可以安心的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頭。舒服的長頸鹿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 (耳朵/角及腿),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

味覺:
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她。

容易掌握:
舒服的長頸鹿的形狀和18mm的尺寸/長長的小腿及脖子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更神奇的描述

說這隻長頸鹿的製造過程至今仍然是個謎!

(意思是,半夜有小矮人從牆角的洞鑽出來製作神祕的蘇菲長頸鹿,出貨給全世界嗎?  )




我是覺得蘇菲長頸鹿對小妞妞來說真的很好抓

這傢伙最近握力很好

一把抓起長頸鹿就能揮來揮去,最常做的事是用長頸鹿敲自己的頭

(很怪的行為,我把它解釋成妞妞還不會控制自己的手要朝哪裡揮舞)



雖然長頸鹿常敲到她的頭

但不太會造成傷害(反而她自己的指甲造成的傷害比長頸鹿還頻繁,吃長頸鹿的照片裡有沒有看到左臉頰的那一口子?)




蘇菲長頸鹿真是嬰兒的好朋友啊!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該收個代言費還是什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