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次失戀後我曾經偷偷許了個願

要開始留長髮,直到遇到對的那個人,直到結婚

如果願望實現

就一口氣把頭髮剪短,當作還願



從南部補請結束之後

我就一直考慮剪短髮的時機

但天氣越來越冷

換髮型的timing不是那麼好抓

於是就一直拖著,想說到春天回暖時再剪吧



十月份姊妹團聚會時修過一次頭髮

但那次的設計師好像正煩惱著什麼事

動刀的時候不是很專心

把我前額的髮流剪得很怪,十分不好整理

於是想剪頭髮的心情又開始蠢蠢欲動



十一月份嘰嘰喳喳姐姐聚會

看到小潔的髮色染得不錯

她又一直說高雄弄頭髮很便宜

所以這次去高雄找她玩的時候,想說也順便去染個頭好了

然後呢

不知道該說是高雄的氣候太宜人

或是跟好朋友聚會太放鬆

還是急著想丟掉那堆漸漸開始分叉毛躁的虛薄髮尾

總之

就剪掉了

200812272814.jpg 




踏出髮廊自拍了這張照片先傳給JJ

免得到時見面驚嚇到他

他倒是很冷靜的回電話先說好看,這見風轉舵的口才或許就是他的生存之道吧



一回到北部就遇到跨年的寒流

是滿冷的

但圍巾捆一捆倒也還好

在辦公室也引起小騷動

學生說之前長髮的時候覺得我像綿羊般的溫柔感,現在卻有種精明感

我說像綿羊純粹是因為頭上那堆又捲又長的頭毛像羊毛吧




不過洗完頭之後JJ倒才真的大驚

沒抹髮蠟的結果,太像全民最大黨裡的阿洪啊!!

阿洪.jpg


在我偶而做了怪事情之後,都可以推到阿共仔的頭上

阿共.png 


幸好我沒有戴眼鏡

所以偶而還可以拿野田妹來擋著先

nodame.jpg 



這兩個人差很多嗎?

是呀,有沒有髮蠟真的差很多

這一切攏喜阿共仔ㄟ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