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最後一天,下了校車準備回家
在寒風刺骨的大安森林公園等過馬路
抬頭看見大樓頂端的電子告示板
顯示氣溫攝氏七度
深吸一口氣趁綠燈快步走過
感到胸口冷得隱隱作痛

冷,真的好冷
莫名其妙沒天理的冷

回到家,爹娘怕飯菜冷了,還特地等我吃飯
哥說他飯後要跟朋友去淡水跨年
淡水~~~~~~~!!!!!
想到就冷,瘋了 ="=




飯後洗了個溫暖的澡
窩在電腦前上網看想買的東西標到沒
JJ上線
寒暄幾句你那邊冷不冷啊我這邊冷死人的無聊對話
突然看到一個朋友以【孤單跨年夜】的暱稱上線
心血來潮,問了JJ:『在這種時候,你會覺得孤單嗎?』



『孤單?妳會嗎?』他反問

『不會』我在螢幕前聳聳肩:

『很奇怪,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反而會,明明在家,家人都在身邊卻還是覺得孤單,好像只有跟男朋友在一起才不孤單。但現在沒有男朋友,家人出門跨年的跨年、睡覺的睡覺,我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孤單』我回訊


『恭喜妳,走到了新的境界』他說


(切~ 這叫適應環境!)我心裡想



不過說真的
這段時間我真的感覺自己輕快很多
甚至有點覺得
以前甜蜜歸甜蜜
卻也有很多時候是背負著兩人份的不安,硬撐著度過的
如果對方並沒有自己預期的體貼與支持
那樣的痛苦反而比單身時期偶發的寂寞來得重
以前老想著分手後會多孤單多慘
現在看看,似乎也還好嘛! <(‵︶′)>
(旁白:也不想想自己流了幾斤的眼淚 ﹀_﹀" )




2004年
送走了很多災難,地震海嘯颱風水災旱災傳染病
送走了很多遺憾,例如我的愛情

2005年
希望一切重頭開始
希望人們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希望地球先生不要再生氣了
希望
我的跨年倒數不要像今年一樣不小心在被窩裡睡著了 ^____^|||



祝大家新的一年
幸福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