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的後續狀況持續不明
我跟JJ還是像剛踏入異國度的觀光客一樣
看到什麼和結婚沾上邊的東西就忍不住多看兩眼


其實以前JJ就提過要找人做屬於我們自己的公仔
但都被我以“看到自己的公仔感覺很詭異”的理由輕輕駁回
基本上我根本對公仔沒有興趣
只覺得那是種佔位置養灰塵又沒什麼路用的小東西


我是極端的實用主義者





但我又是那種很愛買紀念品的人

只要出遠門
回來的行李一定比出去時的行李還要多

三年前的美西行
我甚至還在COSTCO買了一個29吋的硬殼行李箱才能把所有買的東西帶回來




只要是紀念品,無論吃的還是用的
都很容易讓我掏錢



而且我也是個會仔細去讀廣告信的人
只要標題引起興趣、只要看起來不像病毒信
我都會點開看看
即使不買,過過乾癮逛逛網路大街也好

於是我看到這個






哎呀
是JJ想了很久的公仔,也是我難以拒絕的紀念品
這大概是另種形式的一拍即合

於是就下訂單了






JJ似乎不是很在意挑照片這種事
我想可能是他沒時間
他說他覺得沒差,怎麼挑自己都是長那個樣子(真看得開)
於是寄照片這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
奇怪的是,明明我挑的照片都是從上往下照的瓜子臉
怎麼公仔師父知道我作弊
幾乎像看過我本人的把公仔變成大餅臉呢? =____=|||



總之,收到公仔的時候恰好是排了四個小時隊還買不到甜甜圈的那天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看到管理秘書代收的大包裹
心裡其實是很忐忑的

(不知道做出來是像隔壁老王還是樓上大嬸?)我不禁胡思亂想





因為材質易碎,廠商的包裝很仔細
我跟JJ分別拿了一份開始拆
拆開才發現恰好拿到對方的




一開始我們都沒讓對方看到公仔的真面目



『妳覺得像嗎?』JJ問我

『你說我的還是你的?』我問

『嗯,我的』

『滿像的啊』我說



『那我的呢?』我問

『嗯.........』他遲疑了一下:『有種小姐您哪位的感覺。』他說



這是什麼感想? =_____=|||





『有種我娶的好像不是這個人的感覺。』他又補了一句



有這麼糟嗎,天阿 





好啦不要再吊胃口
我們同時把手上的公仔正面轉給對方看


然後兩個人都呆了一陣








『這誰啊?』異口同聲的說




『好啦,雖然沒有很像,但看起來還不會太討厭啦』我先說

『嗯,雖然有種您哪位的感覺,但還是有順眼到啦』JJ說




於是我們把這兩個小傢伙放在電視機旁邊
只要坐在客廳就能和他們大眼瞪小眼







看久了其實也有像啦
應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