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後來在自己房間找到戰備存糧--  一包VONO的南瓜濃湯
所以至少還是帶著幸福感看“熟男不結婚”


今早七點不到就起床
梳洗完跨出家門走到巷口不到七點十五
站在MOS和丹堤前,無法決定要讓哪家賺錢
最後進了MOS,因為它的裝潢是鵝黃色
在飄著細雨的寒冷早上,看起來比較溫暖


這份早餐五十五元,燻雞三明治和熱紅茶
兩顆附贈的奶油球和糖包已經被我丟進稍嫌過澀的茶汁中了
正要張嘴就咬
突然想起當初鎖定小桃紅,就是希望可以走到哪裡拍到哪裡
於是,拍下這張,MOS早餐 


拍完照後開始享用
三明治雖然有點冷(因為是事先做好放著的,早餐的堡類才是現做)
但無損於它的清爽美味
一咬下去,厚實的燻雞肉絲和萵苣生菜滿到快要爆出來
美乃滋和水煮蛋混合而成的沙拉也不膩
配上稍微烤過的法式土司
似乎還嚐到一點花生醬的味道?
只有一點點,不至於怪,反而是驚喜


享受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這才發現星期六早上七點半,我家巷口的MOS裡頭都是老人家
連點餐人員看起來都是阿姨級的家庭主婦
如果我沒跨進店門,這家店裡的人平均年齡大概有55歲(不算點餐阿姨的話,也許可高達60歲)



心血來潮再拍一張
這是我窗邊望出去的景象




忘記關閃光燈
玻璃上倒映了店內的一小景
用餐的人悠閒的看雜誌
今天真的是假日!



至於午餐
也拿小桃紅來測試一下




T.G.I. Friday's 的新菜單:天使培根蝦,以及酥炸洋蔥圈

拍完這張發現自動開啟的閃光燈讓照片的顏色看起來很不自然
於是把閃光關掉,再來一張




小桃紅自己會補光和白平衡
加上桌子的正上方有盞燈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吼?


好,來介紹菜色
八隻炸大蝦外裹著培根抓去烤
配上用特殊醬料醃過的番茄和敏豆,一樣抓去烤
飯呢,用甜蕉去炒,加了一些我沒吃出來的香料(太餓了,吃很快 

可以說是份量、創意、豐富度都很值得推薦的餐點(這介紹也太短了,哎,美食介紹還是毛家才是王道)
不過價位也是很星期五的貴,四百八
幸好歐巴桑小花隨身攜帶coupon,那盤酥炸花枝圈,免費
稍微拉低平均成本,也還不錯啦!


回家之後速速拔出小桃紅的Mini SD卡插入電腦
複製檔案、上傳
方便得很
真不愧是我的小桃紅  (繼續用臉摩擦它)



其實這篇只是要炫耀小桃紅拍照的方便和效果
沒什麼內容
越坐越冷
我要去洗澡暖身了
閃囉~ 


今天在外面看氣溫顯示已經是十度了
晚上應該會更冷
大家小心照顧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