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起
只要走進校內的便利商店
我就不由自主的躡手躡腳、到處張望
完全不像來購物的客人

其實,是因為我有個大學同學在這家店工作
我很怕遇到他

遇到同學應該是很開心的
上個月突然發現他在學校的店裡工作
我高興得向他揮手:『XX!你怎麼會在這裡?好久不見!!』

卻被他瞪了一眼  / _ \

結帳時他小聲問我:『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我笑著指著自己:
『我在學校工作啊,已經在這邊三年多了呢!那你怎麼會回來?也不通知一聲....』

『通知誰?!不准告訴別人在這裡看到我的事情!』
他打斷我的話,而且是很急促的打斷


我意識到,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在這邊工作
而且是極度的不想

突然,我不知道要和他敘什麼舊了
結帳完,他把發票遞回,眼神迴避著
只丟下一句:『記得,不准告訴別人』


好無奈啊我
買個東西都被同學威脅
早知道不要認他了 -__-"


今天晚上去買飲料又看見他
他裝作不認識
讓我百感交集





在便利商店工作有這麼丟臉嗎!?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