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恐怖
2006跨年那天我還跟JJ窩在客廳沙發的毯子裡
把各家新聞台的101煙火畫面轉過一輪
邊批評哪家畫面糟、哪家角度差
順便把各娛樂台轉撥跨年演唱會的畫面也轉過一輪
看哪些藝人因為趕場沒跟到跨年倒數 
還在倒數完後冒著冷風跑出去想買炸魷魚
結果每家老闆都說賣光的印象歷歷在目
沒想到今天已經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媽
光陰沒腳,但它跑得還真快!


自認已經過了參加跨年演唱會的年紀
(事實上我也從沒參加過)
基本上我很討厭人多的場合
從工作的地方大得像植物園、還在遠離塵囂的山坡上就知道了
所以今年跨年和去年一樣在小花盆過
而且除了JJ之外,還有我姐全家大小要來共享葛媽媽薑母鴨
好開心! 
重要的日子還是跟重要的人一起過才棒  ^____^

(謎之聲:那妳怎麼不在台北家過?)
(小花云:因為我的離家癖又犯了)



來回顧一下去年做了些什麼
嗯...
嗯......
嗯..........


算了,換個話題好了(逃開)


呃,我要準備出門買晚上薑母鴨的新鮮配菜了,掰掰
祝大家2007年順心愉快唷!


(謎之聲:這傢伙還逃得真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