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雄的星座報每天準時寄到
今天這篇讓我啞然失笑


==== 星座報開始之分隔線 ====

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哪三個星座的男生會把蜜月給毀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非常龜毛,有時候可能會不自覺碎碎唸會讓女生覺得很受不了。處女座的男生會把家裡的規矩帶出來約束女生,容易把蜜月得甜蜜氣氛弄僵,造成兩人起口角。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如果不爽就會不講話,既然是去渡蜜月如果只有一個人HIGH,當然就不好玩了!尤其是當他已經悶了,身為另一半的妳可能要有心理準備,他可能會悶個3天。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男生他會把自己當大老爺,而且妳已經跟他結婚了他自然就不會把自己當成是男朋友的身分處處讓妳、寵妳,反而會開始指揮妳,蜜月的氣氛當然不會太好。





哪三個星座的女生也會把蜜月給毀了呢?


第三名: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很會照顧別人,但是對自己的老公就不盡然了!她會讓老公覺得很反彈的地方是她比較實際一點,常會說出一些潑冷水的話讓人覺得掃興!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因為自己也很愛玩,所以在蜜月的時候可能會因為沉浸在周遭的氣氛裡,玩得太盡興而忽略了老公的感受,這是另一種掃興的感覺。牡羊女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當自己開心時就忘記身旁的人。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有潔癖,所以可能會在一些小地方處處嫌棄,即使不是針對老公發脾氣,但是次數多了也會惹得老公不願意說甜言蜜語、耐著性子安撫!


==== 星座報結束之分隔線 ====




依星座報可以做出以下推論:
日後若有機會與JJ出門蜜月旅行
我就是那個玩到瘋掉的牡羊座
而他就是那個生悶氣好幾天的金牛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