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嚇死了
難道人氣跟年齡成正比???



一早還在恍神的時候收到也一樣在恍神的waiting從日本帶回的Anna Sui零錢包
是我喜歡的Type,而且我最近正好遇上買包包的癮,正想買零錢包給自己的說
真好
看到那個零錢包就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然後手機一直收到祝福簡訊
有很久沒見的朋友
也有msn常聊天的姊妹
讓我越來越不好意思



別這樣嘛,我只是個小角色,而且是個超不會記別人生日的小角色
這樣的關心,我我我,怎麼還得起啊...... >///<


還接到以前畢業的學生來電祝福
哎唷
別太多、別太多,我會爆炸的




msn點開看到一整排都是自己的小名排排站
所謂網路上的列隊歡迎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小季更可愛,說芬寶貝18歲生日快樂
我回她『我距離十八歲已經十一年了 XD 』



啊哈哈

我很不好意思
真的




下午四點半,原本想先收東西預備五點準時下班 :p
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
七八個人端著兩個(?)蛋糕衝進來
定睛一看是學院秘書跟同學院其他單位的工作夥伴(就是一起跳PARA PARA的那群啦 ^^ )
哎呀,竟然還有院長 >___<


趁我愣住的時候相機還喀喳喀喳的猛拍(真像狗仔)
那些照片裡的我一定一副傻樣



而且很奇怪,為什麼是兩個蛋糕????
難道
我看起來就是一副吃得下兩個蛋糕的壽星臉嗎?
(事實上我也吃了兩塊蛋糕啦,哈哈)


原本希望今年生日不要碰蛋糕的
還是破戒了
一堆人圍著你,能不吃嗎? ^___^ |||



總之
太幸福太被注意到,讓我原本想要低調的想望全都被人氣吹走
JJ說今天妳是主角,就收下吧
嗯,我會收下
而且希望我可以加倍的付出,讓我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一樣不好意思 ^^
前提是
我能記得所有人的生日 T_______T



==== 新增照片之分隔線 ====


(大夥兒衝進來拍下的第一張,傻眼的小花面前放著兩個(?)蛋糕 XD)



(許願。一希望我身邊所有在場、不在場的家人和好友們都可以健康又幸福。二希望世界和平。三......祕密!! ^^ 從這張照片可以一窺我辦公室的全貌,阿盛的位置在我左後方,但他那時有事跑來跑去的在忙)



(吹蠟燭。旁邊在笑的那個學生是工讀生,一樣是個牡羊妹妹,我旁邊就是工讀生坐的位置,每天供我使喚 XD)



(拆禮物。大夥兒送了一本叫做【禮物】的書,真夠冷的了 ^^ |||)



(認真切蛋糕的我。蛋糕被大同寶寶遮住了,其實我櫃台上很多小東西,待會有張照片可以看)



(這張是從裡往外拍。哎呀,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桌上有多亂了,桌前一堆與工作無關的東西 :p 左邊喝著飲料的是我們院長)



(這張可一窺櫃台前小物之半數。那兩朵小花是去年生日時JJ親手做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