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背景 ==
傍晚上完瑜珈課累得骨頭快散掉的花小遇到打拼中快要睡著的西小

花小暱稱:【老師說"海狗式能瘦腰瘦腿瘦手臂",但是...海狗本來就沒腰沒腿沒手臂啊】
西小暱稱:【╮(′▽‵〞)╭ 是靈氣阿靈氣....來點乾冰跟玫瑰花瓣吧....】



==== 無厘頭對話開始之分隔線 ====

花小:『西小我超想睡的 =__= ,今天上完瑜珈課』
西小:『我也超想睡』
花小:『累到不想呼吸了』
西小:『=_= 那也太累了』
花小:『對啊真是莫名其妙』
西小:『那麼累還去上瑜珈喔』
花小:『其實剛下課很舒服的。但是洗完澡那個累就突然“嘩~~~~~~”的衝出來了』
西小:『哈哈哈!好像拉肚子喔』
花小:『對啊,待會刷完牙去睡覺,也許會夢到自己變成海狗』
西小:『海狗 -_- 海狗很可愛ㄟ ^^ 』



花小:『今天老師又在我身上踩了。一邊說“你柔軟度很好”、一邊使勁的拉,讓我笑也不是罵也不是 =___= 』
西小:『-_- 這樣我還是不要去學瑜珈好了,莫名奇妙變成地板』
花小:『錯,不是變地板,是變麻花』
西小:『-_______- 都被拉成這樣當然柔軟度好』
花小:『所以後來我的表情就很混亂,跟我的肢體一樣 =___=』



西小:『薩賓娜說小花的朋友都很有靈氣』
花小:『薩妹妹說你有靈氣啊?』
西小:『哈哈哈 ^////^ 』
花小:『對啊西小你都不知道你是仙女,會飄的那種』
西小:『當場變成小倩』
花小:『叫聲采臣來聽聽』
西小:『莫非你是姥姥』
花小:『對啊要不然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有靈氣,因為我就是姥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根樹枝冰棒吧小倩』
西小:『自己去拿...擺在骨灰冰箱裡』



花小:『薩妹妹自己靈氣逼人還這麼說真是折煞我了』
西小:『哈哈哈哈真是讓我想搞笑又怕弄壞人家製造出來的氣氛』
花小:『你可以請她吃樹枝冰棒,我贊助的。而且你可以搞笑啊,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怕什麼,她應該見識過我家留言板大嬸們的聚會吧』
西小:『你知道大姑娘上花轎總是會怕生的』
花小:『我去共襄盛舉』
西小:『娜太太也連到我部落格聊天了』
花小:『喝!那我還能不去嗎?被你這麼一說我都醒了,海狗都跑了』
西小:『哈哈哈哈!因為靈氣嗎?我比較喜歡富貴逼人 -__- 』
花小:『是啊海狗怕靈氣』



花小:『喔喔喔西小,要不是我現在被半隻海狗附身,你的“女孩別哭”可真是會讓海狗變成美人魚的眼淚呢』
西小:『哇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可真有神效.....可以讓海狗變成美人魚。也差太多了不知道有沒有腰』
花小:『呵呵其實他們的形狀滿像的我想,只是有沒有頭髮跟貝殼胸罩而已』
西小:『海狗沒有兩團肉在胸前阿。美人魚有,還很大』
花小:『應該擠得出來吧?其實美人魚的應該不大,太大會擋住水游不快』
西小:『那得要先吃出小腹才能擠』
花小:『有點遠啊小腹跟胸部』
西小:『^^ 喔反過來胸部太大可以當小腹』



西小:『我小時候常常對著桌子上的食物發念力ㄟ,希望他會自己飛到我面前』
花小:『然後?』
西小:『然後整個下午的畫面都很感人。就是一個小女孩、一塊蛋糕,然後動也不動』
花小:『這叫感人嗎?』
西小:『笨的感人....』
花小:『這叫“惶恐的蛋糕與發功的小女孩”吧』
西小:『^^惶恐咧』
花小:『對啊因為它得訓練自己飛起來啊,當然惶恐』
西小:『對吼............蛋糕的恐慌』
花小:『身為蛋糕也是很辛苦的。因為它在冒冷汗的時候,海綿會軟掉,就不好吃了』
西小:『是吼........被壓扁也不好吃。以前我蛋糕當早餐都放書包,被壓成跟書一樣厚』
花小:『厚片原來是妳發明的,失敬失敬』
西小:『阿對蛋糕後片』



花小:『我們今天是被搞笑之神附身了嗎?還是因為靈氣的力量?』
西小:『靈氣。是靈氣』
花小:『對,是靈氣。我也這麼認為』
西小:『尊敬點...是靈氣』
花小:『我們為靈氣乾杯吧!為靈氣來個紀念篇吧!』
西小:『那不行,你晚上做夢會夢到海狗一直傻笑,然後海狗小倩飛來飛去』
花小:『對不起,我的海狗污蔑了靈氣』
西小:『我看你把你照片換成你照到的哪隻海狗好了,這樣我說話比較有感覺。我這就去找小倩的照片』


花小:『嗚,阿輪說我的照片是海豹 =___= 』
西小:『-___________- 那是海豹喔?那海狗是會吃自己小孩的哪種大大白白的嗎?』

花小:『認真的阿輪,還給我網址,http://wwwlib.ltsh.ilc.edu.tw/earth/7-2/seal.htm』
西小:『你跟他說同時有兩個靈氣俱樂部的人在黑線』

西小:『-_-海狗海豹,反正不是海豚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花小:『哈哈哈,海馬』
西小:『絕種了』
花小:『哪有?』
西小:『有阿海馬不是絕腫了,不是絕腫,是絕種。完蛋了...彷彿又一個話題引起來了。-_- 今天是生物教室嗎?』
花小:『海馬哪有絕種?不是到處都看得到?中藥行?』
西小:『-________- 那是乾吧。你問阿輪先生』

花小:『他說水族館買得到』
西小:『買的到阿,那我也要。海馬很可愛ㄟ』
花小:『你回台灣我買海馬.....乾送你』
西小:『-_- 那可以補哪裡,好像屬於鞭的一種吧?』
花小:『對啊,壯陽 =__= 』
西小:『我還蠻了解的嘛,哈哈哈哈』




花小:『西小』
西小:『在』
花小:『我要把有靈氣的海狗當成紀念篇』
西小:『哈哈哈哈哈 -_- 』
花小:『呵呵,還有靈氣美人魚』
西小:『這樣當場靈氣都沒了』
花小:『不不不,我們應該成立靈氣俱樂部,現在開始招收會員。那我放上新聞台囉呵呵』

西小:『嗯,很長ㄟ,你要放哪一段阿』
花小:『我會剪啦』
花小:『靈氣、海狗、美人魚。呵呵我連標題都想好了』

西小:『不會有胸部垂到小腹吧』
花小:『喔,那是精華啊怎麼可以剪?這是我們靈氣俱樂部的精神指標啊!西小是靈氣美人魚,這麼一點點的搞笑不會破壞你的靈氣層的啦!ㄟ我覺得好順喔,靈氣美人魚~~你本來就是魚兒啊』

西小:『剛剛還想說同時我想換暱稱因為我想換成靈氣跟霸氣兼具,所以想改成“老娘我...就是有靈氣”』
花小:『哇!好讚!給你大拇指!!!』
西小:『有沒有感覺阿?』
花小:『超有感覺的!p>_____________< q 』
西小:『真是裡外兼備^^ 』
花小:『是啊是啊(猛點頭),嘿嘿我去貼文了』


(附圖:靈氣與霸氣兼備的美人魚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