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msn上熱鬧非凡
除了有想追牡羊女的學長外
還有我相交十二年的國中同學

她最近的煩惱
是交往多年的男友突然表示兩人之間太平淡
想要點刺激與新鮮感

(刺激?他想換女朋友囉?)局外人的我說著風涼話

『不是啦!至少他說不想分手,但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久,對彼此都太熟悉,似乎沒有感覺了,他的症狀時好時壞,害我的情緒也起起伏伏,最近一直哭 T_T 』我那刻苦耐勞的魔羯座朋友這麼說

(他要妳怎麼做?分開一陣子?)

『他不願意分開,他說這樣就會分手了。他一直要我幫他走過這一段,但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交往久了總是會這樣啊,結了婚更會這樣啊)我說

『所以他很怕啊,他說還沒結婚就這樣怎麼得了』


聊了半天也沒有結論
我根本幫不上忙
因為我的戀情都是還沒走到平淡就結束了 ^^"

我想像過那種平淡的感覺
兩人相處只剩瑣碎與必須
像是空氣
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還是呼吸著
這樣可怕嗎?
也許吧
畢竟人性不會珍惜對自己重要卻時刻存在的東西
如果我真的走到那一刻
該怎麼辦?
面對面再也沒話可以講,怎麼辦?
看著對方的眼神不再有悸動的感覺,怎麼辦?
其實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人不能像病毒碼一樣時時更新
新鮮感絕對會消失的
新鮮感消失的同時,愛情也消失了嗎?

那要看愛情的產生點在哪裡
這個問題
問一百個人有一百零一個答案
我只知道
在入眠的時候有個人願意把手伸出自己溫暖的被子握著另一床被子裡的我的手
就是我認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