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如果要等到一段完整的時間來寫一段完整的主題

或許會等到2009年


但說真的又並非忙得不可開交

只是想做的事情太多、能用的時間又太短太片段

可能想著要寫文章

一轉念就覺得肚子餓了,想吃零食,於是坐去電視前面,順便把累積很久的日劇看完

或者原本只想花個二十分鐘對對信用卡帳單或者翻翻百貨公司週年慶DM

翻不到幾頁就想睡覺了

總之,之於文章以外的誘惑太多

就像期中考之前會覺得電視特別有趣、漫畫特別吸引人

於是就這樣的離電腦越來越遠




更或許是,在辦公室已經看了太久的電腦

所以回到家完全不想開機

也許真是如此單純吧



但我卻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人在等著

噢,親愛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的懶散

用雜記文代替好嗎?






眼球出血

這是最最最最近的情況,約發生在前天

我的右眼突然出現了0.2公分見方的出血

因為就在眼白上,看來特別的觸目驚心

詭異的是我沒有撞到、沒有揉眼睛、更不是被家暴

星期六起床刷牙洗臉都沒發現異狀

陪JJ出門做車子例行保養

邊吃早餐邊翻時報週刊,突然JJ問我眼睛怎麼紅紅?

我以為只是有血絲或者充血之類的情況

拿起粉餅盒一照,自己都嚇壞

下午連忙去掛眼科門診



醫師問了我會不會痛啊癢啊或者感覺眼睛腫脹之類的

我說都不會

他說只是普通的微血管破裂,或許我揉了眼睛而不自知

開了個眼藥水叫我每天滴四次就打發我走了



『眼睛偶而也會烏青嘛』醫師說

可眼睛沒事烏青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吧?




我抱著疑惑離開

這幾天的眼神都有種剛和人幹架完的狠勁

希望不要嚇到人

 



『你就趁機休假嘛』學生說



噢,真是個好理由

我都眼睛出血了,老闆你還忍心繼續讓我忙下去嗎?









小豬圈


小豬圈交屋已經三個禮拜了

東西慢慢的歸位,小花盆也逐漸恢復原本的模樣



『沒想到小花盆這麼大!』JJ把他自己的東西搬走後,說了好幾次這樣的話


是啊,連我都有點不習慣

 

話說,應該是他的東西多到恐怖吧????


但我們還不習慣小豬圈

還不知道要怎麼把小豬圈安插到我們兩個的生活裡面

還在摸索中









新婚

另一個還在摸索中的主題就是這個




上星期的某天我突然想到自己的新婚身分




詌,我完全沒享受到新婚的愉悅!

老娘的2008簡直是折磨

三月辦研討會、五月辦所友回娘家、七月寫評鑑報告、八月出國、九月訂婚、十月結婚、十一月辦完研討會後就是評鑑,評鑑辦完就辦甄試、十二月工作陸續收尾之後會計關帳,然後就快要期末了,過年!

中間還插了小豬圈的看屋、交涉、買賣、成交,以及六月份恐怖的大搬家

什麼跟什麼

新什麼婚

雖然理性上希望明年二月前要計畫懷孕

但我一點都不甘願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結婚之後都要去度蜜月

這樣拋開一切之後才會願意繼續回來受苦(?)

像現在

如果你問我願不願意懷孕

我會說不願意

因為老娘還沒開始享福,才不要又跳到另一個火坑

 






原本好像有好幾個主題想寫(至少超過三個)

但剛剛接了JJ下班打來的電話

我就忘記後面要寫什麼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我要去看預錄的結界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