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再度正式坐上駕駛座的紀念日
扣掉在SEGA WORLD玩的賽車不算
扣掉被L先生逼上百萬級小A以不到20的龜速在台大校園爬行那次不算
昨天
暌違六年的駕駛人身分小花
開了七十公里有吧我想 <(‵︶′)>


途經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大家換車道不打燈的外環道、一不小心會掉到水溝裡的田間小路、阿嬤與摩托車磨肩擦踵的鄉下市集

自己都佩服自己起來
喔不
該要佩服的是我爹和我娘
竟然敢坐六年沒碰方向盤的自己女兒開的車 <( ̄︺ ̄)>


就快要拿到小Ni了
小Ni是我爹開了十年的愛車Nissan Sentra
為了讓它老當益壯
決定暱稱它叫小Ni以便裝可愛為我再撐個十年
再十年可能太勉強
至少撐到我的技術敢開自己買的新車 (~  ̄▽ ̄)~


今天火速辦好小Ni專用的入校通行證
打算它一來陪我後
每天我要早起到學校練停車
左停~右停~倒車入庫~超短距停車~


喝!腦中爆出JJ的冷笑:『妳會害附近的阿公阿嬤不敢早起去學校作運動』



\‵皿′/

我不管,停車練習是一定要的啊
不練好停車要怎麼自己前進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呢?
總不能...總不能...興高采烈拿了停車票卡進去
然後花一個小時才停好車吧?!
那我哪有時間逛街啊?!


好吧大家現在知道了
我想開車完全是為了可以自己出遠門逛街
喔還有
可以去家樂福買兩串打折的家庭號舒潔衛生紙
吼,你們都不知道喔
自己騎摩托車要怎麼載衛生紙回來啊
可憐兮兮的喔二輪族
連買個衛生紙都要考慮東考慮西的
還會產生排擠效應,因為買了衛生紙就買不了其他東西了
哎唷二輪族粉辛苦的ㄋㄟ.....
(開始變成雜念家庭主婦的小花)



小Ni是我的翅膀
希望有了它,我會更自由

(附圖:用my own car為關鍵字搜尋的圖,瞧那小鬼開心的笑臉,簡直和我一個樣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