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SOGO超市

《旁白》

waiting:『人哪就是很奇怪,西瓜明明是圓的,非得要把它種成方的,然後自己覺得很了不起』

小花:『是啊,還貴得要命』

 

 


==== ==== ==== ====

《地點》辦公室

《作者》T老師

《標題》我手癢

 

 

《註解》
原本各司其職的IKEA橘色小木馬、毛家送的綠色戒指貓、JJ做的小花(點這裡看他們原本的模樣,最後一張照片),被T老師玩一玩,變成這副德行,至於工具,就是我桌上一枚迴紋針。下次得把桌子收乾淨點,免得又有其他東西以神奇的形態出現了。


==== ==== ==== ====

《地點》上班的途中

《旁白》拱。拱。拱。

 


《註解》跟豬一起塞車,感覺有點同病相憐,差別只在我賺的是血汗錢,而他們賺的是皮肉錢。


==== ==== ==== ====

《地點》出辦公室到停車處的途中

《時間》九點才下班的那天

《註解》月亮美到讓人覺得那一天所有的疲憊都可以被抵消,但還是喚不回我miss掉的那集白夜行。

 

 



結論中的結論:小桃紅伴我走天下(繼續用臉摩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