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jpg



昨天睡很少導致心情很差

於是今天抱定了主意要早些睡

卻在微暗的房間床上瞪著天花板,腦中一片清醒

這時刻,我突然很想知道以前的某些人現在正有什麼樣的心情




有人隔著一條網路的距離,我知道他快要結婚開始新生活

有人毫無音訊,甚至連他在不在台灣都不確定

有人常常見面,我卻夾在工作的縫隙裡很難得才有機會連結關心





那些人

從與我重疊的那個時間點往外之後

就像發射在夜空的四散煙火,各自走上屬於自己的路




我撫著肚皮,想到小扭扭也將開始有一趟刺激多變、不知是長是短、是喜是悲的人生路

就覺得......這傢伙以後不知道會感謝、還是埋怨我們把他(她)帶來這世間?

至少我還滿高興來這世界一趟的

因為像這樣的平靜夜晚

遙想著曾經出現在生命裡的某些人

捻起他們與我的片段

不記得細節,只記得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