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2學年度畢業典禮
一早就有學生、家長到處閒逛拍照
仍得上班的小花
騎著腳踏車如往常的買早餐



早餐店老闆娘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沒出去玩啊?』

(啊...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
有點納悶,難道我長得一副沒上班就會出門玩耍的臉嗎?Q_Q



『畢業典禮?妳要大學畢業啦!?父母還沒來啊?』老闆娘盯著我瞧,忘了把鮪魚蛋餅翻面



(我...我畢業很久了,我是職員,今天要照常上班.. ^__^||| )

尷尬的笑笑
原來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老闆娘也很可愛
我就不相信世界上有哪個大學生會每天早上八點起床買早餐




跨上腳踏車騎回辦公室的路上
想到老闆娘驚異的表情:『妳要大學畢業啦!』
都會忍不住想大笑
怪不得
L先生被忙碌的水餃店老闆娘說:『阿弟仔那邊有醬油自己加喔』會開心得要命


會這麼得意,大概表示我們都老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