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終於寫到有照片的範圍
這樣我又可以長篇大論了 :D


這天的行程是上午去Rocky Mt.、下午去Bear Lake
我不確定兩個地方是不是都是國家公園的範圍
不過路邊看得到大麋鹿(Moose)或普通鹿(Deer)吃草倒是真的




Rocky Mt. 標高多少我已經忘了(原諒我這個失憶症病患)
只知道才走到一半就標高三千多公尺


我們一上去就喘得要命
因為空氣稀薄、又冷
沿路都看到未溶的雪像挫冰一樣散在路邊
九年前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非常不可置信
明明是夏天,為什麼雪不會溶呢
笨,因為在雪線之上啊!(內心os)


快要到遊客中心的時候看到一個又寬又長的雪坡

一堆外國人不怕死的什麼安全裝備也沒戴的就從上頭或滾或跳的衝下來



姨丈停好車讓我們下去走走
杜小昀看見雪開心得不得了,直往前衝
完全不管我們這些大人走在後面喘得跟狗一樣
還嚷著要上那個雪坡
爬上去?饒了我吧光看就很恐怖啊~

但我們還是拗不過她,走到雪坡下頭照相
杜妹坐不住,沒多久就爬上去了!


但是那小傢伙也很絕,明明怕得要命一直說好恐怖,卻還是一直往上爬,越爬越高(奇怪她明明跟我一樣屬蛇怎麼爬起來跟屬猴的杜小弟一樣快啊?)
很好,爬上去、下不來
(旁白童謠: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 ~~)
在上頭哇哇大叫

見義勇為的小花阿姨一個箭步上前英雌救美


於是一隻小無尾熊就這樣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突然小花阿姨玩心大起
(既然都已經爬上去,那就滑下來吧!^^)



一屁股坐在雪上呼嚕嚕的滑下來

其實我很擔心有又尖又大的石頭藏在雪地裡
如果是那樣我的屁股就很慘了
幸好沒有
不過一滑下來我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好冰好冰好冰喔
屁股都溼了啦~~~ p>Q < q





終於滑到雪坡之下,趕快拍拍已經結凍的屁股
結果,我的戒子就這樣被甩到雪地裡頭
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
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但那個戒子是跟辦公室小助理們今年春天去台中玩的時候在新光三越買的
算是一個紀念,掉了也有點可惜
不過沒辦法囉,趴在雪地裡找戒子這種偶像劇裡頭才會出現的劇情我做不來
尋了一圈還是沒看到,聳聳肩、算囉
就當作是我送給Rocky Mt. 的一個小禮物吧!:)




下了Rocky Mt. 山腳(好像)就是Bear Lake
也是一個風景區
湖畔景色如畫,相簿裡面都有
因為是風景區我們邊走邊玩,看照片大概就能體會那種湖光山色的景象
在這裡就不贅述囉
(請特別注意那隻胖成圓形的花栗鼠)






離開Bear Lake已經是晚餐時間,我們直接回到市區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在美國滿不適應的一點是
因為那邊的緯度比較高,夏天的太陽大多八、九點才下山
老實說八點的太陽看起來像台灣夏天的五點
所以我們的美國行,晚餐都吃得很晚
常常看起來是黃昏,餓得頭暈眼花的才去吃飯,結果其實已經八九點
吃出來都十點了,洗個澡就累得只能睡著
這樣吃完就睡的生活不胖也難啊
偏偏人真的是很容易被自然所影響
太陽雖然高高掛天上,但是看到手錶是傍晚六點,該吃飯了,卻一點都不餓
太陽要下山了,手上的時間是晚上八點,應該已經餓過頭了,卻那時才強烈的餓起來
光是靠理智要調整吃飯時間真的很難
最後我們都放棄
餓了就吃、累了就睡,管它幾點,管它是台灣時間還是美國時間




這一天也是,吃完飯回到家都九點多
提著沈重的步伐下車、開門
一走回家就看到Belle衝出來迎接我們
卻看見她跟我們一樣虛弱

姨丈說Belle都沒吃飼料
也許因為前一天我們都繞著她玩
今天就出去了一整天把她留在家裡
她就沮喪自閉得不吃了

哎唷,聽了真是心疼
我把中午杜小昀沒吃完的麥香雞拿出來,聞聞雞肉應該還沒壞
偷偷塞給安心躺在餐桌底下的Belle


(不能因為妳耍自閉就餵妳吃好料的,下不為例喔!)我偷偷對她說



====
隔天我們撞死了一頭鹿!
過程驚險萬分敬請期待~~


====
封面圖片:完全不顧小女孩在賭氣,忙著拍照的小花跟花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