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斬了害羞男孩的亂麻



==== 直覺果然是對的小花之分隔線 ====

害羞男孩:『明晚有空嗎?』
小花:『幹嘛?』
害羞男孩:『約你吃飯看電影』

小花:『單獨嗎?』
害羞男孩:『恩』

小花:『為什麼?』
害羞男孩:『因為喜歡』
小花:『喜歡約我還是喜歡找人吃飯看電影?』
害羞男孩:『喜歡約你』

......(經過約兩分鐘)

害羞男孩:『可以不可以ㄚ』
小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你的訊息了』

小花:『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不是就已經是約會了嗎?』
害羞男孩:『沒錯阿』
小花:『但是..................我有點被搞糊塗了,所以你要追我?』
(小花心想,終於問出口了,看你怎麼回答!)


......(又經過兩分鐘)

害羞男孩:『不知何時對妳有感覺,就這麼簡單』

小花:『但是...我對你沒感覺啊 >__________< 』

小花:『我剛剛才知道這件事,很驚訝好不好?我一直都只把你當學生啊』


......(再經過兩分鐘)

害羞男孩:『那就拒絕我的邀請吧』


......(沈思的兩分鐘)

小花:『小敬我告訴你,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跟學生談戀愛。我現在要談感情的話就是要準備結婚了,要考慮對方的工作形態、經濟基礎,還有雙方的溝通。不能像以前還在當學生一樣只談戀愛就好,還有很多現實面。所以老實說我根本無法與還沒工作還沒當兵還沒打算結婚的人談感情,這樣你懂嗎?』


......(靜默的兩分鐘)

害羞男孩:『我懂...』

小花:『你很可愛、也很體貼。但我真的從沒把你當成可以談感情的對象,我只會把你當作可愛的學生來照顧。』

小花:『我很高興你喜歡我,這表示我也很好,才會被你喜歡』

害羞男孩:『真的嗎?你高興嗎?』

小花:『但是我真的無法回應你,很抱歉.....』


......(難熬的兩分鐘)

害羞男孩:『沒關係...當作秘密好嗎?』

小花:『沒問題』

害羞男孩:『恩,那...掰掰...』


==== 斬了亂麻卻手足無措的小花之分隔線 ====



我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也知道以我對他的了解這樣的方式還不至於造成傷害

但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想
只是我不習慣扮黑臉當壞人吧



要說出『不』總是比較難
要顧慮到別人的情緒總是比較辛苦
我羨慕神經大條的人
也羨慕不在乎別人的人



(附圖:藤木直人真的好帥 T__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