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1.bmp 



JJ總算答應我可以去蜜月了(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度蜜月的朋友請看這裡



我意外且打從心底的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或許也因為今年有點剛好

原本四月份的春假應該都得回家掃墓

但日前J爸動員全家出席一次家族間的大喜宴

把JJ承諾農曆年至暑假間只回家一次的Quota用掉了

而我們家的掃墓一向是在農曆的二月底而不是清明節

於是乎春假應該是自由狀態

二來其實現在只剩大學還在放春假,國小的春假早就取消

JJ今年恰好在大學實習,搭上可以放春假的這班車

於是我們希望在春假的時候安排蜜月

一方面我總算可以一償宿願

二方面不是暑假,會省點錢




因為手頭實在沒什麼銀彈

“預算”是我考量的第一要件

我希望把兩人的團費壓在四萬以下

因為出國還要有一些證照及稅的支出,加上一定會買東西,這樣算起來或許兩人總價得上看六萬元

所以團費希望在兼顧安全、品質以及班機的前提下,控制在預算之內

或許有人說為什麼還要跟團

嗯,我是覺得JJ第一次出國,盡量還是跟團比較放心點

加上我也想休息,如果不是跟團,我的心理負擔會太重,反而沒辦法達到放鬆的目的



幸好最近旅遊業者推出一些優惠活動

仔細找找竟然還是有不錯的行程

目前看到下面幾種安排

 




行程一︰http://www.settour.com.tw/GSet/GFG/GFG_Index.asp?iMGRUP_CD=WHSDPSVL5&iGRUP_CD=WHSDPSVL590330A&iSUB_CD=GO




吸引我的點︰

1. 蜜月天堂峇里島

2. 旅行社夠大

3. 班機為長榮

4. 第二人13600,兩人團費37200符合預算

5. 六人即可成行

6. JJ說他不想趴趴造,此團可盡情發懶



左右為難的點︰3/31就出發,我得請假三日(唉,實在不想為了這件事跟老闆請假)

 



行程二︰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n/grp_begdate.jsp?LINE_CD=201&prod_no=FRN0000005355



吸引我的點︰

1. 我一直很想看看日本的春櫻

2. 雖然去過東京兩次,但這團的點除了淺草之外我都沒去過

3. 日本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國家

4. 可以螃蟹及和牛吃到飽還有泡溫泉,應該很投JJ的緣

5. 可以少請點假



左右為難的點︰

1. 日圓最近漲得太超過了

2. JJ說他不想趕行程,我也不希望他第一次出國就被跟團嚇到而以後更不敢出國(事實上這個團都在東京,應該已經好很多了,我以前都五天衝京阪神的。又,自由行並沒有比較悠閒,除非你有很多時間可以放假)

3. 出團組數門檻太高,粉危險

 


 

行程三︰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n/grp_begdate.jsp?LINE_CD=201&prod_no=FRN0000004792




吸引我的點︰

1. JJ以前提過想去韓國

2. 韓圓最近也貶得很超過,加上團費低、日期選擇多

3. 出發的時間也看得到櫻花(突然想到,要看櫻花台灣阿里山應該很多

 


左右為難的點︰

1. 我對韓國實在沒什麼Fu

2. 一直在喝酒,JJ應該很快就掛點

3. 一開始是被賞櫻吸引才點了韓國,實際上我卻對韓國的各景點都沒什麼感覺,所以如果真的要考慮韓國,我得再花時間多看看


這樣看來

我的順位應該是一>二>三



不過還是要看JJ的時間以及意願,這點我們得再討論

然後就要開始計畫幫他辦護照的事情了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跟團了

如果大家對上面三種行程有什麼想法,請不吝於告訴我建議

謝謝大家



喔還有

因為我跟東南亞的都市實在不太熟

如果有哪些大家建議可以去的國家或城市

也請直接給我提點一下,感激不盡

因為東南亞的團費大多不是太高

所以我的前提只有安全、乾淨,行程我會自己做功課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